2008-07-03

【张家界】男子在政府大楼引爆煤气罐 炸伤12人


【星岛网讯】湖南张家界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上午8点40分左右,发生严重爆炸事件,爆炸造成12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根据调查,嫌犯是因为对其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不满。就在昨天(7月1日),北京一名男子持刀冲进上海公安局闸北分局,刺死六名警察,此外还造成三名警察和一名保安受伤。

  星岛新闻集团消息,由于对其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不满,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彭家巷小区七组居民田开友,驾驶一辆装有两罐已点燃液化气瓶的农用三轮车,冲进办事处内,在办公楼前发生爆炸。嫌犯田开友,在案发五分钟后被抓获归案。

  据报道,爆炸场面惨不忍睹,地上到处都是血迹,玻璃碎片洒满一地,附近居民楼房的玻璃也被震碎,但没有群众受伤。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伤者家属和当地民众情绪稳定,生活秩序正常。当地警方正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将依法处置涉案人员。

  西溪坪街道办事处位于市区东部,东临慈利县金岩,南连大坪镇,西接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北有澧水河与阳湖坪镇相望,是张家界市新兴的旅游工业开发区。全处总面积157.53平方公里,人口3.53万人,辖23个建制村,3个居委会。境内驻处单位27个,中学2所,小学18所。

Technorati 标签: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