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毒气]安徽七名工人窨井清淤时身亡 疑因毒气引起

【星岛网讯】安徽淮北市七名工人6月29日在窨井清淤时死亡。初步估计,清淤工人是吸入井下存有的有害气体,导致窒息身亡。

  星岛新闻集团消息,安徽淮北市一批清淤工人6月29日下午在淮北市南黎路中段南侧的原惠丰公司院内,对污水窨井进行清淤施工。起先,1名工人在井下作业,但长时间没有上来,其它工人感觉井下可能有情况发生。之后,在没有采取适当保护措施的条件下,又有6名工人陆续下井施救。但最终这些施救者都未能上来。

  淮北市警方6月29日下午2时48分许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七名工人在井下窒息死亡。

  初步估计,清淤工人是吸入井下存有的有害气体,导致窒息身亡。目前事故现场已得到控制,事故具体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Technorati 标签: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