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天涯贵州瓮安事件帖汹涌澎湃 网友义愤填膺

《首页一个帖都打不开,版猪在不停地删,你为甚么不把所有人ID都封了》
《团结起来就是一大撮》
《这就是民意,贵州一案,国人皆曰可杀!!(转载)》
《杂谈斑竹:您们辛苦了!》
《请问怎样才能把贵州瓮安的照片与大家共享而不被和谐?》
《贵州瓮安有一个叫李树芬的女孩》
《帖吧里很热闹,外电都在积极关注云贵高原的人民生活!!》
《有一个战国策记载的小故事很有趣》
《G Z 特大事件暴光..谢谢..图片一会跟上...!!!!!!!!!!!》
《四百亿再建个迪士尼有啥重大意义?》
《黔无驴,有什么?!》
《建议我们都去贵-州-瓮-安-县支持当地的人民群众》
《从人民的眼光是雪亮的,到人民是不明真相的,我们用了三十年。》
《给贵州省政府打电话,给中央打举报电话!》
《六月飞"雨木目"》
《希望贵州平安!!!》
《贵州事件不枪毙狗日的罪犯,傲运会还办你妈逼什么傲运?老子让它傲运办不成!》
《武警官兵,防暴警察,人民解放军战士们………》
《天灾-5.12汶川8级地震//人祸-6.28贵州10级》
《请一起来建楼,无声也可以是抗议》
《贵州某安人民,点燃超大圣火,庆祝北京奥运!》
《3.14,6.28,难道是巧合?》
《今天上海在哭泣!!!贵州人挺住!!》
《以史为鉴~农民起义是不会成功的~大家洗洗睡吧》
《遵义会议是在贵州。weng安也是!》
《新华社说一小撮中学生买汽油放火烧了县政府》
《高中课文中鲁迅的一篇文章》
《删你妈逼啊!斑猪,你们就是领导们的一条狗!!!》
《部队到了西南,我相信,就会出大事!我相信我们的子弟兵,都是有良心的》
《GZ事件,教大家个方法》
《媳妇被操了,我想抽烟,没有火,我该怎么办?》
《此贴不删,更待何时?????????类别选择:黔震》
《哎。。。大禹治水不让说,那就说说黔驴技穷吧。。。。》
《今天很诧异~~为了纪念而留此贴》
《胡乱删贴的断子绝孙!!!》
《在此严打时期,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起哄》
《香香儿的漂亮照片!》
《值班编辑046 ,请跟紧,做一个坚强的党的喉舌》
《比天涯杂谈还壮观——人民网强国论坛,满坛尽是瓮安贴!》
《比起洪星十三妹..十三姨说还是红星二锅头好喝..》
《天下为公 人民最大 今天你大了吗??》
《不断发帖的人们,你们就是中国的脊梁!》
《保持沉默吗?》
《大陆中国人像“迷失的狗”?——评美国兰德公司对中国人的评价》
《静静的等待《新闻联播》的官方消息……》
《今天,我为我是瓮安人而自豪.....》
《黑恶实力和不明真相的群众,删贴死全家》
《我是个爱国青年!我想高声的唱国歌~~~~~》
《掩盖事实真相 ,会导致事态恶化》
《网络真它嘛是个好东西,感谢美国人民发明了这东东哦》
《紧急呼吁:全国人民迅速团结起来,展开“不合作”运动》
《支持gui,zhou灾民!!!》
《到翁安去!有同路的吗?》
《我侄子问我个题目,我书读得少,求天涯网友》
《我们只相信伟大客观的Xinhua.Net和伟大的CCTV》
《亲戚或余悲 他人亦已歌 死去何所道 托体同山阿》
《汶川我们支持过了,现在是支持瓮-安的时候》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妹子,那风雨中凋零的西南梨花。。。》
《最有效的反删方法——把每贴变成瓮安贴,除非所以贴死光光!》
《既然说我们是不明真相的群众,那请告诉我们真相好吗?》
《杂谈的狗疯了?发温总理原话也删?》
《请国家领导人马英九就此事件表态》
《伟大的毛主席语录预言了贵州圣火传递的性质》
《 杂谈只能打酱油,要打就打贵州酱油。》
《From BBC-----GZ》
《为那些战斗在第一线的同胞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呼吁!华南虎、雪菜肉丝面和H帖请先放一放!》
《为何群众总是"不明真相"? 兼祭天涯...》
《天涯对中央的意图理解比较有眼光一些》
《武警:人民养你不是让你屠 杀人民的》
《起来,不越做奴的网民,这场战斗一定会胜利(转载)》
《那强悍的广西省公安厅》
《628抗暴事件真象》
《CNN,法新社,路透社,你们快来报道,狗日的中国狗官残害人民。》
《版主你MP再删我 我把北川的一块砖头寄给你》
《灾区岂止汶川始,神州何处不灾区?》
《@编辑046累不?@早死早超生》
《贵州528,今天我们不说话,那明天谁为我们说话呢!》
《有无国外媒体报道此次6.28人祸?》
《李树芬,哥哥不能为你做别的,就帮你在网上喊两句吧.一路走好.》
《MLGBD,这社会连酱油都没法继续打下去了!》
《严重公告:天涯着火啦!大家加点劲...刷爆他!MLGB》
《校内网侵犯人权!!!!强奸几百万校内用户!!!!悍然删除真相!!!!》
《贵州网平员正式出动寻找疑点.控制导向》
《状告中共政府和其尿道天涯社区,违反中国根本大法的第三十五条!》
《大家来说说高中时学的文章《过秦论》吧》
《总有一天,人民将你抛弃...........》
《下一个可能就是你了。六 廿 八 。》
《千古奇冤,贵州一火,媒体噤声,吏暴何急》
《加油瓮安,加油汶川,加油中国!》
《女主人的孩子被仆人的孩子杀害了,反而没处说理了》
《贵@州公@安的举报电话:0854--8255110,一直占线》
《我们的妹子!你在哪儿?》
《唱给李淑芬小姑娘歌》
《代表非人类、没有人权的群体向贵州发去慰问电》
《地理好的童鞋 请来指正一个地名“大泽乡”到底是黔地还是徽地》
《古代还有击鼓申冤,当今的鼓已被权力奴役了!!》
《『天涯杂谈』邀天涯斑竹赴青岛删除绿藻》
《贵州某地因天热ZF机关集体着火,老百姓纷纷围观》
《民间圣火传递 瓮安之后 下一站到哪?》
《删吧 也用无文字内容 声援翁安人民!!!》
《贵州人我看行!》
《天涯当局,是亿万网民养活你,你们看着办吧!》
《关于guizhou wengan的事件》
《向人民群众开抢的瓮安非法武装属于什么组织》
《现在流行“被自杀”》
《救灾抗镇...救灾抗镇-贵州》
《林树芬这个名字注定要定进历史》
《什么都不让说,那我们就再回顾一下大禹治水的故事吧。。。》
《[社会万象]贵州公安局意外失火,瓮安数万老百姓冒死抢救!》
《中华民族的圣火在贵州点燃》
《我操杂谈所有班主他全家女人,狗日的,你封老子吧》
《MD 清朝 薛蟠及其家人都没这么嚣张的!》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贵州人民加油,新一代陈胜吴广就在你们中间》
《新华网都发了 猫眼都置顶了 天涯就知道删贴》
《旗帜鲜明地支持贵州瓮县人民抗击黑恶势力!》
《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
《民意难违,斑竹可以歇歇了》
《人民人民人民》
《我问问韩乔生的那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怎么也要删?》
《南方奥运火炬图片!!!!》
《盖茨到中国来,只配进疯人院》
《南哥说了:铜罗湾没法混了,现在全部去瓮安当矮骡子》
《天下奇闻!我发毛主席语录竟然还要审核!》
《从鲧(大禹的爹)治水看删贴的正确性》
《群众长期不明真相,关键时刻还能“撮”之???》
《广东人民为火星某县表示深切慰问》
《不‘法’分子?那是你的法,不是我的法》
《真理部的同志真是辛苦了》
《天涯之大,竟不容百姓一语?》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0629/article_52498.html
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来稿

Technorati 标签: , , ,

3 个说法:

flydog 说...

XX年高考作文:以版主的口吻........
文: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匿名 说...

政府就是走狗土匪

匿名 说...

现在的学生很了不得,十六岁不到就放火、砸车;很伟大,希望他们快快长大,继续暴力活动。让我想到文革,想到六四;打砸烧的理由是政府血腥镇压,政府血腥镇压的理由是打砸烧;干吧,一起干吧;你们一起证明世界的因果循环;和巴以的伟大人类一起来证明这个世界的因果循环。你娃删吧,这是你的权利。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