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信息锅_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

川流不息 @ 2008-01-09 07:24


五柳村编者的话:网友微副虚记 于 2008-01-09 03:56:22在虹桥科教论坛回答: 老傅对关克听说成为被告后大喜的评论
ZT时,贴出了这张照片,确实很珍贵。应该感谢这位有心人将它保存下来。谨按原帖照录如下。我要补充一点的是,我没有微副虚记先生那样乐观,十五年过去了,"
知识分子界的气象混乱教整个社会都显得象脑子进了水
"的状况并未改善,而且有变本加厉之势,伪气功也许在表面上看不见了,可是风水迷信更大摇大摆地在泛滥,有些人还在极力设法取消在伪科学头上的"伪"字呢。2008/01/09

信息锅

这是一张珍贵得历史照片
1993年底 在北京妙峰山高级气功强化培训班上 每个学员头上都盖一口钢筋锅(如图) 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信息锅 据说
该锅可以用来接受宇宙的大气场 从而达成天人感应的
80年代末的中国思想界堪称混乱: 大师 妖僧 学究儿 自由主义者 文化混子 热血青年 学术骗子 大伙济济一堂 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知识分子界的气象混乱教整个社会都显得象脑子进了水 但是毕竟孕育文化怪胎的终极力量还应该向民间寻觅
这信息锅就是那百花齐放的历史大背景下盛开的一朵奇葩 是时我等尚是一介屁孩 还不太会蛋逼"社会的集体无意识"云云 甫一见上这幅信息锅的照片
乐不可支 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触动 掩卷神思 又联想到楼下练香功的老太太方阵 顿时醍醐灌顶 小宇宙爆发 想通了许多终极问题 从此人生进入了新境界
所以说 天安门的坦克给我上了人生第一课 妙蜂山的信息锅给我上了人生第二课 继往开来的领路人 警告我别把小板凳带到21世纪 感谢80年代的北京
这些光怪陆离的钢筋锅 深刻地影响着我的成长 多年后 当李某人横空出世垄断了中国伪气功市场的时候 我才意识到 那个热情洋溢
充满了清新二劲儿的八十年代已经一去无返了。


标签: 伪科学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