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王书记城府水城,坐镇杭州,嘴巴的套数,肚子里开发商的钱数!

强烈要求杭州市委书记送我一套房子
  大家别笑,别认为我的要求很奇怪,因为我今天看了个新闻,《杭州市委书记称房价大跌最终受害者是老百姓》一文,遂得出以上结论。

  文章中说:"目前杭州88%的家庭拥有自有住房,个人购房贷款余额达1077亿元。一旦杭州楼市大落、房价大跌,这些家庭的资产就会大幅缩水,部分贷款购房的家庭甚至会变为"零资产"、"负资产",并可能因此引发大量"断供"事件,甚至拖垮银行。

  王国平认为:"一旦杭州楼市大落、房价大跌,土地市场必将进入不景气周期,ZF土地出让收益会大幅减少,相应地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民生保障资金也会大幅减少,最终受害的还是老百姓。救楼市不是为了救房地产企业,而是为了救经济、救银行、救百姓。"

  做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新人,社会主义建设的垫脚石,我强烈要求变成受害者,我愿意遭受房价下跌的毒害。做为一个老百姓,我竟然没有房子,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我的家人。当我知道市委书记大人的讲话后,我突然想要房子了。但是我买不起,所以我只能请求杭州市委书记送我一套房子,让我变成受害者。市委书记大人,你一定要答应我啊,要不然我真的会很过意不去的。

    市委书记大人,小人斗胆,请你一定要送我一套房子啊!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