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传黄光裕被抓,国美称造谣

偶然的"兄弟"擦枪走火,郑少东、黄光裕自焚

博讯

关于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以及黄光裕被法律制裁的报道传闻很多,但对事情起因真相无一正确。博讯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黄光裕事发,正是一直帮助他的好兄弟----时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兼兼经侦总局局长的郑少东一时之怒,下令调查黄光裕,目的只是吓唬吓唬,没想到盖子一揭开,无法刹车,自己下令的调查却一直调查到自己头上,被拖下水。

黄光裕、郑少东都出身广东,而且是只隔10多里路的近邻老乡,两人号称是同乡加兄弟,在日后的各自发展上,也相互为"兄弟"的事两肋插刀。当郑少东还是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时,为了往上爬,向上送礼请客,直到当上公安部长助理兼经侦总局局长的职位。黄光裕共花了3000多万元人民币为郑少东铺路搭桥,郑少东自然相礼以报。成为中国首富的黄光裕,他的违法乱纪行为得到掌控中国经济案件的郑少东的保护。两人确实是完美的"兄弟"。

消息人士向博讯透露,黄光裕事发,完全是一个非常偶然的"兄弟"擦枪走火。2008年10月8日,国庆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黄光裕电话约郑少东到黄的私人会所吃晚饭喝酒。黄光裕问郑少东交办的一件事是否办好,当郑少东告诉黄光裕还没办好时,酒后的黄光裕就大为光火,大骂郑少东拿钱不办事,并把酒杯狠狠的摔在桌上,酒撒了郑少东一脸,弄得非常狼狈。

一个堂堂正正的公安部长助理,怎么容得如此羞辱,怒气冲冲的郑少东当即指着黄光裕的鼻子说:"姓黄的,你给我听着,你别这样牛,我让你跪着叫我爷,我要立案查你"。

黄光裕也不甘示弱,对郑少东说:"你不查是孙子"。

此话更让郑少东火上浇油,怒气冲天,兄弟聚会不欢而散。

第二天郑少东就指使部下,对国美公司和黄光裕立案侦察。本来郑少东只是想给黄光裕一个下马威,没想到调查人员去审讯黄光裕时,他被气炸了,认为郑少东是在有意搞他,直骂郑少东不是狗东西,"你不让我吃饭,我就不让你拉尿"。

后来,黄光裕向调查人员交代送钱给郑少东的黑幕,郑少东闻讯后方知坏事了,和兄弟一时生气玩火烧到自己身上了,此时他想压住这个他自己揭开的盖子,并召开全国公安经侦会议,会上高调宣布:以保护经济为理由,不准对公司高层领导动用拘留等法律手段。但此火已经烧大了,而且烧向郑少东自己,他已无法扑灭。中纪委知情后,立即立案审查,并将郑少东拘押在案。消息人士慨叹,真是千古奇闻,两"兄弟"酒后口角狗咬狗,玩火自焚。

博讯了解,黄光裕仅赌博案就输掉了80亿人民币。这些令人震惊的内幕,仍然没有媒体披露。


--
【申江评论:低俗者园地】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