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上海一名处长涉嫌受贿29套房产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3日电(记者
刘丹)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原规划建设处处长陶建国因涉嫌受贿1485万余元(其中包括29套房产),13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庭审。此案将择日宣判。

  据检方公诉,陶建国于1999年至2008年任职期间,利用先后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农村发展局城镇建设管理处(村镇规划土地处)处长助理、副处长及浦东新区外高桥功能区域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和环境管理负责人、副处长的职务便利,在其负责辖区内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规划审批等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房地产开发商贿赂款106万元,以及价值1379万余元的房产29套。

  陶建国在庭上称"拿了上述钱款",但是否认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他表示,所涉颁发许可证行为都是依法审核,收的钱是经商所得。陶建国代理律师翟建认为"这是犯错而非犯罪",是"公务员违规经商而已。"

  据了解,2008年9月3日,陶建国因涉嫌受贿罪被浦东检察院刑事拘留,当月12日被执行逮捕。

1.一个处长就这么多套,那么局长呢?厅长呢?市级各单位领导呢?总不能下属比上级更有权力吧。

2.1379/29=47。55万,我靠,上海房子这么便宜,大家都来抢吧。而且,这些鸟人搞到的都是好房子,至少200万一套吧,那么应该是5400万了,哎,其实只是冰山一角罢了。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申江评论"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jimmytalk@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jimmytal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jimmytalk?hl=en?hl=zh-CN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