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温总理网上访谈中没有公布的雷人提问


Subject: FW: 温总理网上访谈中没有公布的雷人提问

 ://www.popyard.org 日前温家宝在线访谈,中国网友充分显示了幽默感,朋友整理出一些:

 - 亲爱的宝宝,五月份我要结婚了,希望得到您的祝福,呵呵!

 - 总理您好,我是一名医生,因为执业医师证没考过,院长就可以扣我们的工资吗?

 - 总理,你的电话是多少?

 - 主持人不要把炒菜吃饭之类的问题都弄给总理回答,你是什么居心!现在那么多民生问题

 - 总理你好!可以谈一下您对中国足球事业看法吗?谢谢!

- 总理你好,福建邵武小学生转学一定要在开学期间办理吗?

 - 敬爱的总理:现在社会上的婚外情,影响到家庭的和谐和社会的稳定。能否以法律给家庭更有效的保障,给第三者以法律手段来惩治。

 - 总理您好:我是一名同性恋者,我的生活,爱情,得不到亲朋好友的支持,我现在很痛苦,曾经自杀过多次,而我身边的同性朋友都和我差不多的处境,总理,我们何时才能拥有同样的蓝天呢?

 - 想看总理喝水的照片

 - 总理,你好!我是一所大学的本科生,06年毕业,现在找工作真难!我好希望能进一家研究所工作,可是自己努力却进不去,真希望有人帮我!如果你看到的话,帮我一次吧,我会好好工作,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谢谢! 

 - 总理,您好,你辛苦了!我以及我周围的同学,在中关村购买数码产品时,大部分都曾遭遇不同方式的欺诈,望能够对中关村市场进行治理和整顿。

 - 总理您好!问您生活上的一些问题:请问您每天早上几点起床?几时用餐?几时工作?晚上几时休息?生活有规律吗?谢谢!

 - 总理,阿娇最近即将复出,请您对此谈几句,谢谢。

 - 总理:我有重大的改革建议,怎样才能到你手里啊?

 - 总理您好,对于网络中的那种玄幻小说您看过嘛?谢谢

 - 总理您好!您是如何看待刘翔奥运会上退赛的事情,我个人觉得他的退出真的很遗憾,他为什么向后走,怎么就不向前走呢!

 - 跟我们一起在工地的安微人和江西人小孩都生的太多了,你们还是该管一下哦!

 - 总理,我们农民工可以说对社会的奉献是非常非常大,却工资低,没有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给社会付出巨大的奉献,却处处受人歧视。怎么解决呢?我爱宝宝

 - 总理您好,您辛苦了,法国这么嚣张我们就没有办法了吗???

 - 温总理您好,我是火箭吧的"后仰漂移三分"携全吧朋友向您问好!

 - 总理您好,我是一个年轻人。现在为了爱情烦恼,请问您年轻的时候为了爱情困扰过吗?如果有,您是怎么走出来的呢?想听------

 - 总理,我想要您的签名照?您一定要答应啊!!

 - 温总理,您好。有些事情,你根本想不到, 我感觉吧,你今天很忙,如果你想听我的故事,请拔打13303563400

 - 尊敬的总理,我87岁的老人啊,被孙子赶出家门,无处安身,谁来帮帮我?

 - Dear Sir, would you please send more pandas to U.S. zoos? We are fond of them very much.

 - 请问温总理, 华南虎事件中, 您认为是周正龙一个人策划并实现的吗

 - 总理您好!我是广东汕头的,我觉得应加强各地方食品卫生监管,地方的责能部门都没有监管到位,在这理我?筒桓页远垢?

 - What do you do to keep fit? You look good while some leaders alittle fat.

 - 温爷爷:我是个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女大学生,我不担心我的工作不担心我的未来,因为我有信心靠努力和国家的政策,一切都不会是问题。

 - 我们在网上都管您叫宝宝。我父亲很生气,说这样对我们的好总理太不尊重。不知您如何看待这一称呼。

 - Do you like Obama?

 - 你好~总理 为什么我们村刚修的公路。只能过去一辆车。

 - 温总理,您看足球吗?中国足球太伤球迷的心了!您最好不要看,因为你的身体健康可是老百姓的福祉!!!

 - 总理:您好! 请问总理哪里有可靠的野猪种苗,国家对此有扶植吗?

 - 温总理你有QQ吗?没有的话注册一个呀,我想广大网民都会争着加你Q

 - 火车站的东西天价卖!一元火腿肠四元卖

 - 周总理您好,土地问题一直以来是政府非常关注的问题,可是作为有些村领导却无视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国家给予的土地占有补助也是被克扣。老百姓往往是敢怒不敢言,我想这样关系国计民生  的问题,政府应该怎么治理?

 - 各地区的电视台广告时间太常,一天的电视节目广告的时间就占三分之二的时间。

 - 温总理您好!我是80.我老婆怀孕了。不知道是男女的。请帮我取2个名字.一男一女,谢谢!~

 - 噪声非常大,百姓很害怕。恳请好总理,抽空管管它。

 - 总理,全民学英语.纯属劳民伤财,必须要改。

 - 总理辛苦了,晚上到我家吃饭吧,给您包饺子。

 - 呼吁国务院印刷130万亿元消费?分给13亿人民每人10万元。

 - 总理,你好,你辛苦了!晚上准时睡觉,别熬夜!

 - 绽放的光芒:林立的高楼,人行的天桥护着民俗的文化纷飞的华侨,亮丽的风景唱着锦绣的中华世界的窗口,跳跃的喷泉望着欢乐的山谷撮一点土携一点热献给头顶绽放的光芒。

 - 总理:你好:我是一位高中英语老师。从小就想为您做翻译,为此我努力了二十年。我今年27岁,希望您能实现我的梦想。E-mail:Jarryxzs@hotmail.com

 - 总理您好!春节晚会来一个南(上海)北(北京)大比拼怎样。观众是最好的评委,打破央视一统天下的格局。

 - 今年考研单科分数线会不会降?

 - 我们中学的校长公然在教工大会上宣称,要根据学生成绩的排名情况对老师进行末尾淘汰制,请问这合法吗?这样的校长有素质吗?

 - 温爷爷您好!您一定知道并读过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我读后感慨颇深。请问您当时读后的感想是什么?您认为现在之中国是什么中国?温爷爷您喝水~!谢谢!

 - 总理好,我的学生的第四年都在做公务员考试的模拟题中度过,这不对啊!

 - 总理请小心你身边的狐狸!

 - 我从大一到现在很明显的感觉学校食堂的菜价涨得很快,都快到啦不能承受的地步,我希望政府能有所作为!!!

 - 总理万岁 

 - 总理。我小学暗恋的女生现在还念念不忘,不过现在没联系了,我怎么才能找到她!

 - 总理你好:我想问我们国家的下周一股票会怎么走?

 - 坐在总理旁边的那位美女是谁啊

 - 温总理,总是听到中央对医保改革的问题,但能不能把不孕不育也纳入医保的范围呢,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不孕不育费用很高,我们的求子之路走得很艰难。

 - 敬爱的总理:我在南京工作 买个房子好难啊开发商都是黑心的 漂亮的广告,吓人的价格 非常差的价格 当个老百姓好可怜 ~~~

 - 总理,您好!国家什么时候建造航空母舰啊?中国需要航空母舰!

 - 总理,您是否认为娱乐圈很肮脏混乱,您怎样看待艳照门事件?

 - 总理您好,现在社会上很流行非主流,您是如何看待非主流的呢,都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您是怎么看待的呢,下一代的孩子该如何培养呢。会不会推出一系列的政策,抵制这种文化的发展呢?

 - 亟待解决:乙肝歧视,房价太高,教师薪低,医疗难保,就业困难,毕业乱跑,祝您身体健康

 - 总理,现在书零售价太贵了,可批发就可以五\六折,能不能便宜点卖啊?

 - 总理,帮我问问主持人结婚了吗?

 - 总理,我今天28了,没有工作也没有老婆,你能帮我解决吗?

 - 总理下令取缔计划生育吧!下令对日开战吧!下令收复南沙吧!

 - 听着总理精彩的话语,舍不得离开电脑去上洗手间,憋的受不了了

 - 总理爷爷您好~~ 我今年14岁了.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阿. 您老准备好久退休阿?我也想当总理. 那我梦寐以求的诶.

 - 总理您好: 我们中国现在科技已经很发达了,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我们国家到底多大,请问我国政府什么时候才能公布我国的确切面积啊?

 - 我想邀请已经退休的布什先生到我家作客,在咱们国家管理方面,有什么条件和规定? 可不可以?

 - 总理您好,当您听到"做俯卧撑""躲猫猫"等新闻后第一感觉是什么?您对当地警署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有何看法?是不是觉得他们够""

 - 温总理,你喜欢春晚的"小沈阳"?

 - 香烟、啤酒、饮料啦,大家歇歇再提问

 - 总理经常看什么报纸?《南方周末》看吗?希望总理抽空看看。这是个很好的报纸-----

 - 我是个中学生。两会为什么没有学生的代表。学生也有你们大人想不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

 - 温总理你辛苦了.双周日也没有休息.

 - 农村有许多的 1977年以后生的人由于没有经济来源 98%以上都是光棍 .就业问题 .取不上媳妇 .大部分村都成了光棍村

 - 总理:我恳请您老人家能微服私访!

 - 总理,你还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么?!


Help save paper! Do you really need to print this email?

Dit bericht kan informatie bevatten die niet voor u is bestemd. Indien u niet de geadresseerde bent of dit bericht abusievelijk aan u is toegezonden, wordt u verzocht dat aan de afzender te melden en het bericht te verwijderen. De Staat aanvaardt geen aansprakelijkheid voor schade, van welke aard ook, die verband houdt met risico's verbonden aan het elektronisch verzenden van berichten.

This message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intended for you. If you are not the addressee or if this message was sent to you by mistake, you are requested to inform the sender and delete the message. The State accepts no liability for damage of any kind resulting from the risks inherent in the electronic transmission of messages.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