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字横空出世!此字比“�、�”还要极品

文章提交者:小荷1120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知道"�"吗?那知道"�"吗?不知道?落伍吧。继"�"字在网上引起一阵"骚动"之后,最近"�"这个生僻字又在网上大行其道,一时间"雷"倒不少网友,大批的网民直呼"�啊!"

  "��有神","��向上"

  在形象的"�"字横扫网络的今天,"�"字的横空出世再次被网民们津津乐道。许多网友直呼"�啊!",也有一部分网友觉得论形象还是"�"字更胜一筹。在天涯社区,有关此字的帖子引来众人议论。

  "好好学习,��向上。汉字真是博大精深!"网友小纳诺在回复中说到。

  当然除了"�"字和"�"字,还有一大堆的汉字也以其形象的外观大行其道,有网友还贴出了这样一段字:"�jiào�bu深shen�tiān�biáo跑pao"令人叹服。

  "�"字与"天"同意

  如果你是用的sogo拼音输入法,那么"�"字就在第二页的第三个。一看到这个字,大多数人也许会直接想到"王八"二字,但是"�"字读音"tiān"古同"天",做"王八"解是网络用语的误用。

  虽说如此,但还是有许多网友觉得将错就错更有趣,像是"�蛋"、"真�",更有胜者还戏谑到:"天是王八,那天子岂不是王八蛋?苍�啊,以后我再也不骂人王八蛋了!"

  还有的理解成"天"也行,理解成"王八"也行,可谓是一语双关。像是"民以食为�"、"叫��不应"、"好一个�"、"偶的�呀"等等,十分有趣。

偶刚刚也看到了一句话,太搞笑了,相信大家都没看过,而且我觉得这几个字一定能成为网络新流行词,嘿嘿,不说了,上词上词

【��好 ��跑】

话说,偶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几个字实在是三生有幸呀,我毫不犹豫地把这几个字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造字者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贡献出这几个字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还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话说,偶一定要摸清楚这几个字念什么,想当初因为搜狗输入法能打出"�"字的时候偶毫不犹豫的换成了它,今天我也终于利用这个强大的输入法词库,轻松的打出这几个字,偶那个激动呀,灰常灰常佩服造字者的前辈,要偶们今天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闲话不说,我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是哥们博客里的截图,估计他也不会打,就截图来了。偶先用搜狗拼音的U笔画吗模式打出了这几个字,然后一个一个的在网络字典里查找,得出了读音和意义,读音是为了打起来方便,实际意义就是想了解下,反正我们只要看字面就好了,o(∩_∩)o…哈哈,偶就不写出来~~~

�jiào�bu好hao�tiān�biáo跑pao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