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来,该洗脑了(关于奴隶社会的论述很有趣)

  19、 国家社会主义
  现在说说纳粹,纳粹党。Nazi是德语"国家社会主义"(Nationalsozialismus)的缩写,中文音译为"纳粹",它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的思想主张。所以说"纳粹党"也就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但是为什么专制狼奶语言体系几乎只提"纳粹""纳粹党"这个不知所云的音译,而不直接说表示其原意的"国家社会主义"和"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呢,原因很明显,就是不让人们知道,二战的时候被人们打倒的,那个臭名昭著的党是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他们的那个臭名昭著的思想是国家社会主义思想。邪恶的统治者想通过不知所云的专制狼奶语言体系词汇――"纳粹""纳粹党"来掩盖真相。

  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就要使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词汇"国家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来揭露真相,所以说:反纳粹就应该说"反国家社会主义";反对纳粹思想就应该说"反对国家社会主义思想",反击德国纳粹就应该说"反击德国国家社会主义";二战是反德国纳粹的的胜利就应该说"二战是反德国国家社会主义的胜利".....

  指出了"纳粹"的国家社会主义的真相后,这时候估计有人说国家社会主义不是真的社会主义,其实大家去看看国家社会主义的主张你就会发现,他主张和所谓的"社会主义"即"官僚主义"的主张一抹一样,都是主张"官权大,民权小"的思想,里面的区别仅仅是程度和侧重点不同而已,其实这些所谓"社会主义"之间经常都是相互不承认的,比如天朝就说过苏国是修正主义,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这是官僚主义社会的必然,这些社会都是官老爷们说了算,如果另一个打和自己同样标签的国家和自己不一样,他们就经常说对方是假的。

  还有人说"纳粹"是种族主义,其实种族主义仅仅是国家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部分而已,要不为什么不叫:二战是反德国种族主义的战争呢?所以追求自由民族的人们应该使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的说法:"二战是反德国国家社会主义的战争"
 20、"美国游和行示和威可以通知警察提供保障"
  下面说说"美国游和行示和威需要申请"这个狼奶语言体系说法是如何骗人的,首先告诉大家在美联邦游行和示威不需要申请,因为这是美联邦公民的权力,美联邦宪法第一修正案就明确规定了公民有言论自由、示威游行结社的权力。

  那么"在美国游行示威需要申请"的这个专制狼奶语言体系的说法怎么骗了那么多人呢?其使这是在玩偷换概念的游戏,在美联邦,那些要去示威游行的人去警察局告知游行的时间、地点、人数、口号、标语,是去要求警察对他们示威游行进行保护的,而不是申请示威游行本身,如果他单纯就去示威游行,根本不需要去申请,第二天直接去示威游行就是了。

  在美联邦示威游行不需要官府批准,也不需要申请,只有在寻求警察帮助,通知警察前去维持示威游行秩序的时候,才需要向警察通告。比如一个美国共铲党要示威游行,他们不希望自己的游和行队伍中出现其他党派的人,举着其他党派的标语,甚至出现反对自己党派的标语,如果他们去通知了警察,游行的时间、地点、人数、口号、标语,组织者等内容,警察就要去保证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只能是这些人,举着那样的标语,喊着那样的口号,如果有其他的口号出现,组织者就可以要求警察把搞破坏捣乱的人驱逐出这个地方,所以大家可以看见反战游行经常和支持推翻萨达姆政权的人同时上街游行,但是经常是一条街的一边是反战的,另一边是支持推翻萨达姆政权的,他们各自呼喊自己一方的口号,举着自己一方的标语,如果哪一方要是越界,警察就会来维护秩序,防止双方人员混杂在一起出现身体冲突。

  说到这里,大家要是明白了怎么回事,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请抛弃"美国游行示威需要申请"的专制狼奶语言体系的骗人说法,改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的说法"美国游行示威可以通知警察提供保障",或者说"美联邦示威游行不需要官府批准,也不需要去申请,只有在寻求警察帮助维持示威游行秩序的时候,才需要向警察通告",这里强烈建议最后两个字是用"通告",而不是申请,因为申请存在批不批准的问题,而寻求警察帮助不需要警察批准,因为保护公民的安全本来就警察的职责,警察无权拒绝,事实上警察必须尽力去维持秩序,如果警察没有尽全力,导致示威游行的民众人生安全遭受损失,民众有权力到独立的法院去状告政府,并由临时公民审判团进行裁决,看警察是否负有责任。

  21、由人民任命

  下面说说选举和任命,大家先比较一下这两句话:"美联邦首席执行官是由美联邦人民任命的,联邦立法院的立法员也是由人民任命的,美联邦的各个邦国和地方政府的执行官和立法院也都是由各邦国和各地方人民任命的,由人民任命官员的制度对人民有利,由大官僚任命小官僚的制度对官僚有利,天朝也应该施行对人民有利的人民任命官员的制度,废除由大官僚任命小官僚的制度"。

  对比"美联邦首席执行官是由美联邦人民选举的,联邦立法院的立法员也是由人民选举的,美联邦的各个邦国和地方政府的执行官和立法院也都是由各邦国和各地方人民选举的,由人民选举官员的制度对人民有利,由大官僚任命小官僚的制度对官僚有利,天朝也应该施行对人民有利的人民选举官员的制度,废除由大官僚任命小官僚的制度"大家可以感觉到这两个句子的差别,很明显第一个句子更有说服力。另外任命这个词更能说明谁掌握核心权力,谁是权力的来源。

  最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选举这个词已经被官僚主义天朝几乎彻底妖魔化,已经极难表述人民掌握核心权力的意思,而任命这个词由于是官僚主义天朝用来表述大官僚任命小官僚的制度,所以天朝很难去妖魔化这个词,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人民请使用更具战斗力的"由人民任命",而少使用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已经被妖魔化的"由人民选举"。

  22、 户籍出身歧视制度
  "户籍制度"也是典型的狼奶语言体系词汇,因为天朝的官僚主义官府挑选这个词汇的目的是遮蔽一个极其罪恶的制度――出生歧视制度(或曰:等级制度)。在这个制度中,人一出生就人为的故意按其出身的身份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的等级,然后按等级进行歧视,比如分为农民"级",市民"级",干部"级",不同级别的人享受不同,比如市民"级"比农民"级"享受更好的教育,干部"级"比市民"级"享受更好的医疗。

  而且这种身份级别歧视还和地域级别歧视同时施加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四川乡下的农民家庭,即使父母都在上海上班,其子女即使也在上海出生,也是农民级身份,也必须去四川的农村,去接受比他身边的上海"级"人低级的多的四川农村"级"教育。
  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不要使用这掩盖罪恶真相的专制狼奶语言体系词汇――"户籍制度"、"户口制度",而改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的说法:天朝是"户籍出身歧视制度""户籍歧视制度""户籍等级制度""户籍等级歧视制度"或者直接说天朝是"出身歧视制度""歧视制度""等级制度""等级歧视制度"。好了,学到这里,大家比较一下下面两个句子:"天朝不应该施行户籍制度,应该取缔罪恶的户籍制度。"对比:"天朝不应该施行(户籍)出生歧视制度,应该取缔罪恶的(户籍)等级(歧视)制度。"
23、暂缺[申江评论]

  24、奴隶社会特点:
  1。奴隶出生,奴隶主负责把奴隶们养育成人,(免费养育)
  2。提供免费教育和技能培训,(免费的教育)
  3。并且分配住房供奴隶居住,包括家具都是免费分的,而且大家都免费吃食堂(免费分房子)
  4。还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全免)
  5。更关键的是在完成教育和技能培训之后还包分配工作,(包分配工作,根本没有失业问题,奴隶的失业率为零,一劳永逸的解决世界性难题――失业)
  6。而且在奴隶中实行"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按劳分配"制度,"资本剥削"被消灭,一切奴隶自己偷偷摸摸养鸡养鸭,不管是自己吃还是拿去卖都会被禁止,更别说还雇用其他奴隶为自己干活这种事情了,如果奴隶社会发展到垄断阶段,即一个国家的几乎所有人都做奴隶,只有一个奴隶主,那么奴隶社会就进入了"高级
"阶段,发展到垄断阶段的奴隶国家将变成完全的计划经济,彻底消灭"资本剥削"。(按劳分配充分体现出奴隶社会的优越性,根除了靠资本挣钱的"剥削"制度。)
  7。更加优越的是,奴隶社会实行的是奴隶主计划经济制度,除了奴隶主和自由人还存在"盲目生产"和"无序竞争"的自由市场经济(即"资本主义"经济)外,一个拥有几十万奴隶的奴隶主,在管理奴隶生产的时候,在内部是完全按照计划经济原则进行生产的,决不盲目生产,如果奴隶社会发展到垄断的"高级"阶段,即一个国家的几乎所有人都做奴隶,只有一个奴隶主,那么这时将彻底根除奴隶主和自由人之间还存在的"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这个国家将变成完全的计划经济,彻底解决了"资本主义"社会的自由市场经济中,盲目生产导致的经济大萧条,一劳永逸的解决了世界性经济难题――经济危机在发展到垄断阶段的奴隶社会中被彻底消灭。
  大家看看这是多么优越和美好的社会呀,绝对是从出生到死亡彻底全包全免的福利,而且彻底解决了自由民主社会(即"资本主义"社会)中的"失业"、"资本剥削"、"经济危机"等社会难题,尤其是发展到垄断阶的奴隶社会,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这么美好的社会怎么能叫奴隶社会呢?我要是那个发展到垄断阶段的奴隶社会的奴隶主,我绝对会给它改个名字,把奴隶改称人民,把奴隶主改称公仆,把奴隶社会改称社会主义社会,把奴隶主所有改称公有,怎么样,不就顺理成章了吗!看清了奴隶社会的真相,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我们就会认识到:毛时代的社会主义其实是官有奴隶制,是奴隶社会发展到垄断阶段的产物,也是官权主义社会发展到极限的产物,是官权主义社会中最邪恶的制度。

  25、"官府"
  "政府"这个词也有问题的狼奶语言体系词汇,"政府"最初是从GOVERNMENT翻译过来的,然而GOVERN是管理、统治的意思,MENT则是机构的意思,合起来应该是"官府"。

  叫 "政府",是因为在官权主义者看来,统治者总是一贯伟大、光明、正确的。孔子说"政者,正也"。所以"政府"这个专制狼奶词汇天然就在美化官府。而实际上,统治者拥有很大的权力,经常做恶,危害民众,不仅不能保持正确,而且经常做出对民众惨无人道的严重的错误,对我们民众犯下滔天罪行。

  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大多数情况下称呼统治者办公的衙门应称作"官府",而不能称为"政府",官府更不能自己美化自己自称"政府"。只是在少数需要赞美官府的时候称呼"政府",即把官府当作中性词或略偏贬义使用,而政府这个词只能在赞美官府时作褒义词使用,所以绝大部分情况下应该称作"天朝官府"、"天朝各地方官府"。

  学到这里,大家比较一下这两个句子:专制狼奶语言体系:"广大人民群众应积极拥护政府的工作和政策";自由民主语言体系"广大人民群众应积极拥护官府的工作和政策"。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发现这两句的差别了吗?
  26、官僚垄断高考制度

  独立高考、民办高考
  独立考试、民办考试

  天朝的"高考制度"这也是一个狼奶语言体系词汇,其欺骗手法和天朝用狼奶语言体系词汇"户籍制度"来掩盖
出身歧视制度如出一辙,它是用"高考制度"这个词来掩盖"官僚垄断考试制度"。

  其实作为高等学校的录取考试,几乎全世界都有,古代社会水平高点的师傅收徒弟也是要考察一下徒弟的底子如何,水平太差也是不教的,因为这样教这样的徒弟,付出的心血多,时间多,成本高,而且往往还出师后,本事也不高,其他准备拜师的人看到,就会说这师傅教的不好,教出来的徒弟都这么笨,结果做师傅的还丢了名声。所以考试制度的存在是一件合理而自然的事情,其差异在于自由民主的国家,其考试内容是由独立机构决定的,官府不能干涉考试内容也不能干涉学术研究和教育内容,甚至在自由民主做的好的国家,整个考试完全是由民间的组织进行,比如美联邦的高考SAT就完全是个民间非营利组织举行的考试,官府无权干涉考试内容,布什也不能把它的D纲拿来考试,答案也不能由布什来定;而在砖制毒裁国家的考试则完全是由官府举办的,学术不能独立,教育不能独立,考试由官僚垄断,内容完全由官府来决定,答案也是官府强加指定的。这就是两种考试制度的本质区别,一个完全彻底的官办,一个是独立于官府的考试或者民办考试。所以基国应该取缔的是官办垄断的高考,改为自由民主的独立高考或者民办高考,而不是不要考试。

  所以经常有良心的有识之士,当意识到基国"高考制度"不好时,呼吁取消"高考制度"时,因为还在使用这个具有欺骗性的砖制狼奶语言词汇"高考制度",所以不管怎么给大家解释,大多数民众也很难理解和接受。这就如同呼吁取消"户籍制度",民众是很难理解一样,但是一旦朋友们使用揭露本质的"户籍出身歧视制度"这样的自由民主语言体系词汇,呼吁"取缔户籍出身歧视制度"的时候,问题一下就明朗了,民众一下就理解了。所以说你用砖制狼奶语言体系说半小时,赶不上使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说一个词。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朋友们不要使用遮蔽罪恶本质的基国的"高考制度"这样的砖制狼奶语言体系说法,应改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说法,取缔基国的"官僚垄断高考制度"或"官办垄断高考制度",实行自由民主的独立高考制度或民办高考制度。同理也应取缔基国的"官僚垄断教育制度"或"官办垄断教育制度",实行自由民主学术独立的独立教育制度或民办教育制度。

  最后顺便说一下基国现在的所谓"民办学校",这是一个完全欺世盗名的狼奶语言体系词汇。基国的这种所谓"民办学校"招多少学生不能由学校自己决定,要由官府的官僚定指标,指定学生人数;用什么教材不能由学校自己决定,要由官府指定教材;该收多少钱不能由学校自己决定,要由官府的官僚来指定价格;甚至学校该请什么样的老师,也要由官府的官僚来定老师,也就是说一个正常民办学校应该有的几乎全部经营自主权都没有,这根本不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民办学校,这只不过是打着民办幌子的官办学校,其正确称呼应该叫"假民营的官办学校"

  只有同时取缔官办垄断考试制度和官办垄断教育制度,改为学术独立的,真正的民办教育和民办考试制度后,才能真正解决砖制毒裁社会教育成为官府愚民工具这个核心问题。才有可能在这个基础上产生出真正对我们老百姓有利的更公正的教育制度――比如教育券制度等,说简单一点就是把满足基本教育的钱以教育券的形式发给受教育者或者他的家长,然后家长拿着教育券,到各个独立办学的学校之间去自由比较选择,然后把教育券作为学费给学校,最后学校拿着教育券到政府或者银行去兑换成货币,这样的教育制度,既保证了教育学术的独立,有保证了学校的竞争,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而且也保障了基础教育的公平,更是取消了官办教育中对的官僚渔民教育,和官僚高干特权教育享受。
  27.根本没有资本剥削,只有官僚剥削。

  马克思的资本剥削完全瞎说
  先从市场公平讲起。
  老板和员工之间自愿签署劳动协议,这是公平交易。
  剥夺员工联合起来组织工会和老板进行集体谈判的权力,这就是不公平交易。

  集体谈判可以大幅度提高员工和老板之间的收益分配比例,现在基国员工和老板之间的收益分配比例约是1:3,每挣100块钱中,员工拿25块,老板拿75块,而员工有集体谈判权力的自由民主国家这个比例是4:1,即每挣100块钱中,员工拿80块,老板拿20块,可见在官权大,民权小的官权社会中,比如基国确实存在剥削,可在自由民主的民权社会根本没有这个剥削存在。所以说剥削来源于官府的官僚对民权的剥夺。


  一个老板可以做电信运营商,另一个老板也可以做电信运营商,这是公平的市场。
  只准某老板开网吧,其他老板被剥夺开网吧的权力,这是不公平的市场。

  剥夺老板参与竞争的权力,这种不公平的市场也会导致一些剥削出现,因为不管你工人如何集体谈判提高工资,但是由于没有其他老板和他竞争,因此他就可以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卖价获得更高利润,从而继续维持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收入分配比例。甚至老板根本就不会和工人集体谈盘进行妥协,因为这个老板没有竞争压力。比如一个做冰箱的A老板,如果不答应工人的集体谈判条件,工人就会集体罢工,在有和没有其他老板参与竞争的两种情况下,A老板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有竞争存在,其他的B老板生产的冰箱就会占领市场,罢工会使A冰箱厂生产停滞,赚不到钱,而使B老板大赚特赚,罢工会给A老板带来巨大的损失,甚至破产,最终被淘汰出冰箱市场,所以说只要答应员工集体谈判的条件后,还有点钱可赚,不致亏本,A老板都是会答应的,而且他也无法通过提高冰箱销售价格继续维持和员工之间的收入分配比例,因为有其它的B老板生产的冰箱和他竞争。所以说只要不剥夺其它老板参与竞争的权力,老板就根本无法剥削员工。

  但是如果剥夺了其他老板参与竞争的权力,A老板就根本不怕员工联合起来集体谈判,因为冰箱市场上人们还是需要冰箱,只是暂时买不到,不会有人抢夺他的市场份额,只是暂时赚不到钱,以后恢复生产了。需要冰箱的人还是要买A老板的冰箱,市场还是A老板的,钱还是照样赚。所以说保障老板参与市场竞争的权力,就是保障员工的利益,也就保障了员工不被剥削。

  综上所述,大家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老板和员工之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资本剥削",如果出现了剥削,那么必然是因为官府的官僚剥夺了老板和员工的某些权力导致的,所以说只存在官府的官僚阶级对民众的"官僚剥削",而根本不存在所谓的"资本剥削"。

  其实中国历史也早就告诉我们,从来都是"官"逼民反,从来也没听说过什么"地主"逼民反!中国的历史也证明了――官僚阶级对民众的官僚剥削才是问题的根本。资本剥削纯粹是马克思瞎编乱造的邪说,所以追求自由民主的朋友们,请抛弃"资本剥削"这个砖制狼奶语言体系词汇,改用自由民主语言体系词汇"官僚剥削",因为任何时候当你发现有剥削的时候,其实深入研究下去都是官僚在搞剥削。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