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在山西发矿难财(组图)

1. 发放现场。举报人讲从23日开始陆续有媒体人到来,25日竟有200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所谓媒体记者聚集在干河煤矿办公楼的三层排队领取"封口费",根据来的时间的早晚,媒体的大小分为几个等级的封口费标准,高的几万少的几千。
2. 竟然还有来自北京的记者采访车,他们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已经成为了这里另一道亮丽的风景被别人曝

3.煤矿公司的正门,这时已经很晚了,来的记者还是不少,门卫为记者登记。霍宝干河煤矿发生事故后不是积极上报事故真相、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而是在设法隐瞒事故的同时,为瞒矿难狂发"封口费"。
2008/10/26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 贴: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在山西发矿难财(组图)
> 京港台时间:2008/10/24  消息来源:搜狐社区
>
>
>
> 热贴: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在山西发矿难财(组图)
>
> 倍可亲(backchina.com)  2008年9月20日零点,霍州霍宝干河煤矿闷死一名矿工。死者:吉新红,41岁,洪洞县曲亭镇北柏村二组人,于22日下葬。25日接到该矿一名矿工的举报,称矿方在事发后,没有积极将矿难死亡事故向有关部门上报,而是采取内部隐瞒的政策,想把事故隐瞒下来。到25日竟有200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所谓媒体记者聚集在干河煤矿办公楼的三层排队领取"封口费"。
>
>
>
>   发放现场。举报人讲从23日开始陆续有媒体人到来,25日竟有200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所谓媒体记者聚集在干河煤矿办公楼的三层排队领取"封口费",根据来的时间的早晚,媒体的大小分为几个等级的封口费标准,高的几万少的几千。
>
>
>
>
>
>
>
>
>
>   竟然还有来自北京的记者采访车,他们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已经成为了这里另一道亮丽的风景被别人曝光。
>
>
>
>
>
>   煤矿公司的正门,这时已经很晚了,来的记者还是不少,门卫为记者登记。霍宝干河煤矿发生事故后不是积极上报事故真相、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而是在设法隐瞒事故的同时,为瞒矿难狂发"封口费"。
>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