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中国制造"又见尴尬时刻——F1奖杯到手即坏

 

 

 

本来以为莱克宁让车是本届 F1 上海赛最大的看点呢,没想到 F1 就是 F1 ,总会给你不断的惊喜,好戏居然会在完赛之后。
  这是上海赛会提供给冠军的奖杯,每年仅此一只,没想到就做成这个样子。
  据不可靠消息报道,这只奖杯系由中国证监会监制,含义深刻。杯身是由三组强力向下的箭头组成,而颁奖时底部脱落最是此设计精妙所在,意谓:没有底。
  这个奖杯质量虽差了点,但考虑到放之四海皆准的中国特色,回扣绝对不少,单件成本绝对不低。
  你可以说自己好,也可以借助中科院的口说自己天下第一,但是,请至少不要在面向全世界现场直播的场合丢脸。

图为颁奖仪式上,汉密尔顿刚刚到手冠军奖杯底部突然脱落,一旁的莱科宁见状不禁笑喷。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图为汉密尔顿左手握着奖杯向台下展示的同时,右手却尴尬的将那个脱落的底座藏在身后。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