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江西两名少女裸死家中 一人被扔进粪坑/图

【星岛网讯】江西萍乡市日前发现两个漂亮花季少女裸死在家中,两人身上都有多处严重受伤痕迹,并且都光着下身,其中一人还被扔进粪坑里。警方目前正在全力展开侦查。
  《江南都市报》报道,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沂源村村民徐郑万家7月27日凌晨发生了一起惨案:徐郑万15岁的女儿徐琴以及与徐琴同龄的表妹易密都裸死在家中,其中的徐琴光着下身,全身是血,头部出现了多处严重受伤痕迹;其表妹易密同样是光着下身,还被人扔进了屋后的粪坑里。
  住在徐郑万家 500米远的方珍今年18岁,她是徐琴和易密的大姨妈的大女儿。方珍说,7月27日上午10时20分,她先和家人打了招呼后,便来到徐琴家,准备和放了暑假的两个表妹到街上开心玩耍一天,但谁知,当她来到徐琴时,只见徐琴家的大门紧锁。随后,她又大声叫两个表妹的名字,但一直无人应答。
  方珍说,在无人应答的情况下,她首先想到是,她们三表姐妹可能是好久时间不在一起,她的两个表妹故意躲藏起来而不应答她的话。
  但十分钟过后,她从表妹家卧室的窗户中,首先见到表妹徐琴光着下身横躺在血迹斑斑的床上,而其头部被上衣蒙住了。
  方珍立马报警,当地派出警方赶到后,她又见到了易密表妹经警方从粪坑里捞起来后的惨状。方珍说,当时,易密表妹和徐琴表妹一样,也是光着下身,头部有多出明显的受了重伤的痕迹。同时在徐琴的卧室里,她见到一根粗大方木料,这方木料还有一团团血迹。
  遇害者徐琴的父亲徐郑万称,近五年来,他带着妻子刘会招一直在萍乡市区一木材加工厂打工。在他们夫妻俩在外打工平日里,懂事的徐琴和妹妹徐婷都是在当地宣风镇中学读书。在家里,徐琴带着妹妹徐婷在一起生活,她们姐妹俩互相照顾,每天姐姐为妹妹做饭,妹妹为姐姐洗衣。
  得知女儿徐琴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芦溪县重点高中的消息后,徐郑万不禁为之兴奋,他高兴之余花费2000多元钱为女儿买了一台新电脑,以示奖励。
  徐郑万称,新电脑买回家后,徐琴很快先后把这一好消息告知了表姐方珍和表妹易密。为此,徐琴此次和表姐方珍、表妹易密相约在一起,除了与往年一样高高兴兴玩几天外,还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想一起学会电脑。这台新电脑还没启用,我的女儿徐琴和姨外甥女易密就遭人毒手,并一同丧命。
  两名漂亮少女的死因各有手法,警方目前正在全力展开侦查。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