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奥运】美国篮球队搞特殊 不住奥运村住五星级酒店

【星岛网讯】美国国家男子和女子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和以往一样,不住在奥运村,而是单独住在奥运村外的五星级宾馆里。此次他们选择的是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京华时报》报道,此前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在奥运村开村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说,美国代表团的先遣组已经入住奥运村,没有提出不住在奥运村。
  此后,经多方询问,确认美国代表团中只有美国男、女篮“搞特殊”,将远离大部队住在外面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据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本届奥运会,美国国家篮球队在2006年12月就在该酒店预订了200多间客房。
  该酒店服务人员表示,酒店共有300多间客房,其他100多间也已经被全部预订完毕,奥运期间整座酒店已无房可订,现在可以预订的房间最早也要到9月20日起才可入住。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是全球性品牌五星级酒店,服务质量是有统一标准的,美国国家篮球队非常认可。尽管中国的洲际酒店在全球来说不算高端,但在国内的五星级酒店中,该酒店算是顶级的了。“此次美国国家篮球队中有很多是来自NBA的明星大腕儿,他们一直有习惯住自己找的酒店”。Technorati 标签: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