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转]女人说的最危险的九个词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casimodo on 4/9/09

原文作者:cowgalutah
原文链接:9 TERMS WOMEN USE
译者:casimodo

1. Fine(好吧): 这是女人用来结束争论的一个词,因为她们认为有理。你应该闭嘴了。

2. Five Minutes(等五分钟): 如果她正在穿衣,就意味着要半小时。但要是她只给你五分钟时间看比赛然后帮做家务时,那五分钟就是五分钟。

3. Nothing(没什么): 这是暴风雨前的寂静。 这表示有什么,你得高度警惕。争论往往起于没什么。

4. Go Ahead(那就做吧): 这是挑衅,而非允许。千万别做!

5. Loud Sigh(高声叹息):
这实际是个词,是个非动词性的陈述,却被男人所误解。高声叹息表明她觉得你是个傻瓜,而且她奇怪为什么要浪费时间站在这里和你做无谓的争辩。(关于无谓的意思,参见前面的第三条。)

6. That's Okay(没关系): 这是女人对男人说的最危险的话之一。没关系的意思是,她需要做长时间的深入思考,然后决定怎样及何时让你为你的错误付出代价。

7. Thanks(谢谢): 当女人对你说谢谢,别问为什么,也不要陶醉。只是说声不客气。

8. Whatever(管它呢): 这是女人说#%^&$(#*^#%$($$*$&^!你的方式!

9. Don't worry about it, I got it(没事儿了,我搞掂了):
另一句危险的话,意思是,这件事女人已经好几次要求男人去做了,而现在她却自己在做。其结果就是,男人会问"怎么啦?"
关于女人的回答,请见第三条。

添加评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牛博山寨头条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