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申江] 内部资料泄漏,温州大批贪官浮出水面

近日,一份由温州旧城改建指挥部(以下简称"旧城指挥部")泄漏的内部购房者名单在网上传开。爆出大批与"旧城指挥部"有"工作联系"的部门高官以"未批"的销售价格买房的记录。

"旧城指挥部"对温州市政府做出的解释是:"2005年我部为了缓解安置房建设资金短缺问题,尚未办理销售手续按暂定价销售给外部人员......"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些"外部人员"都是温州高官,而且他们瓜分的房子都是温州市区最好的地段的最好的房子!所谓"未批"价格当然是远低于市面的价格,而这些地段许多拆迁户至今仍然没得到安置。

"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就是温州出逃法国的官员杨湘洪妻子游捷的工作单位。

在温州、网易等论坛发布的原帖,从内容上看应该是熟知内情的人员所发,该贴详细地介绍了贪官们如何通过购买低价房侵吞国有资产掠夺群众利益的几种操作手段。温州本地论坛已经彻底封杀该贴。法不责众,由于涉及的官员太多,估计这个贪官买房名单最后也会不了了之。


--
【申江评论:低俗者园地】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