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Apple、史丹佛大学连手开办免费 iPhone 软件开发在线课程 (5 回應)

经济不景气,如果失业在家的话,还是多学一门手艺糊口吧

 
 

Sent to you by 8O via Google Reader:

 
 

via Engadget 中国版 by Bin Chen on 4/5/09

分类:

假如各位真的相信App Store 确实具有书报杂志上所描述的疯狂吸金速度,因而很想学习 iPhone 软件开发技术来海捞一票的话,那么请别错过这班由 Apple 与史丹佛大学合作推出的 iPhone 软件开发在线课程。全程免费,只在 iTunes!

讲师为两名 Apple 工程师。古谚有云:名师出高徒。因此经由原厂名师亲自调教,各位应该轻轻松松就能增加个一甲子的功力!嗯,就算没办法马上增强功力,至少当别人问我们是在哪里学习 iPhone 软件开发时,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没什么啦,不过就是史丹佛大学而已。厚厚厚~」感觉不错呢。

有兴趣的朋友请点选引用来源订购课程,目前第一堂课已于 4 月 1 日正式上线。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