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继温州后,网友曝上海官员低价买房窝案

报料上海房地产官商勾结,政府官员低价买房,得到提升!!

作者:fhping 提交日期:2009-4-24

上海徐家汇肇家浜路宛平路口耸立着六幢豪宅---"帝景苑"。由于帝景苑项目所处地段繁华,吸引了税_务、房_地、规_划、工_商、公_安等政府部门官员的眼球。除涉及CLY案被查处判刑的陆_天_明、严_金_宝、朱_文_锦三人外,还有新锦江股份公司总经理杨原平、徐汇区前副区_长费海滨、宝山公_安分局政委李征静(原黄浦公_安_分_局副局长)、上海市工商局办公室主任杜贵根、前_市_委主要领_导的秘书张志蛟等人,购房折扣高达三至五成。更有莘庄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杨开平六折买入,转手获利200多万。他们的交易都有原始记录,如李征静原先的交易价格为每平米10290元,后降到每平米7000元,差价50万余元。作为"回报",李征静动用警力跨区为蔡青峰办私案,这是典型的权_钱_交_易。

这个成本才4亿多元、销售额高达10多亿元的暴_利项目,公司合资一方总经理蔡青峰(台商)伙同上瑞会计师事务所主任郁平等虚报成本人民币9亿多元,利润仅剩二千万元,巨大的利润哪里去了?国家应当征收的上亿税_收哪里去了?黄董事长举_报总经理蔡青峰偷_逃国家税_收上亿、贿_赂国家干部上亿、侵_占公司财产上亿,同时相邻房地产项目数十亿国有资产失控,历时两年多,政_府_有_关_部_门至今未作处理。

帝景苑项目建设中的违_法_犯_罪事实

关于蔡青峰等行_贿政府官员的问题

在帝景苑项目开发建设中,总经理蔡青峰以公建配套面积从原有总建筑面积的7%调整至4%为由,通过上海鑫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私营公司)签订虚假包干合同将5030万元划出,用于打点徐汇区政府的方方面面;蔡青峰还通过注册在郊区的上海清建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汇出206万元"犒劳"上海市规划局的相关"有功"人员。

另外,上海工商局那个杜贵根最近好像要提升当上海工商局局长喽!!!


--
以上内容完全是复制粘贴,本人并不明白其意思,故本人不对以上内容负法律责任,请不要跨省追捕。要详查请自己联系原作者。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