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美元1分钟

这是一个广告的季节。百万美元主页始作俑者——Alex Tew在成功收获100万美元后(实际收入103.71万),又隆重推出了2.0版的百万美元主页。之后,美国网络美女——Leah Culver以类似的方式成功购得一台MacBook Pro(价值3000美元)。现在,Peter Sauer将以另外一个版本的“百万美元主页”。

事实上Peter的网站叫做“one year for sale”(卖一年?),你可以以1美元1分钟的价格向他购买在这个网站上的打广告时间(100分钟起售),在你购买的时段内,整个网站只会展示你的广告(或者你希望展示的任意信息)。似乎人们更喜欢百万美元网站出卖永久产权那种方式,这大概就是为什么Peter到现在为止才买出2540分钟的原因(下图)。

1美元1分钟


--
由 8O 于 1/04/2007 03:03: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