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定制Google Desktop新闻频道

Google Desktop除了强大的离线搜索(不仅能够搜索本地文件内容,也能离线搜索gmail、calendar、notebook的内容)功能外,还能透过许多有用的小工具让你在第一时间收获你需要的信息。

比如其自带的新闻功能,会滚动显示各大中文新闻站点的最新内容。但是,Google桌面自带的新闻频道,显示的基本都是一些社会新闻,如何让Google桌面显示一些你感兴趣的内容?其实,o们可以对Google Desktop的Web Clips做一些微调,让它变成为o们定制的新闻频道。


进入Web Clips的选项,去掉默认的“automatically add clips from frequently viewed sites”(并删除原来所有的clips)(1),然后在2处添加你感兴趣的站点的atom或rss地址,这样你就能及时地获悉这些站点上的最新消息。


--
由 8O 于 1/04/2007 04:10: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