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旧金山即将迎来免费无线网络


商业周刊的消息:Google和EarthLink极有可能在本周达成一项协议,为旧金山提供一个由广告商支持的免费无线网络(或者20美元/月去广告版)。

不过即使这两家公司能够在本周达成协议,该项计划还需得到旧金山市议会的通过才能实施。

以后去旧金山,所不定就能免费上网了!


--
由 8O 于 1/04/2007 08:36: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更新1(20070107):上周五,Earthlink表示他们将投入7-8百万美元在旧金山铺设一张49平方英里(约合127平方公里)的“大网”,并将以22美元/月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

而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则会利用Earthlink的网络,为在旧金山生活和居住的100万居民|游客提供免费的低速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

目前,两家公司还在等待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这项计划,具体时间表尚未确定。(via:EarthLink, Google Unwire San Francisco)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