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Blogger支持自选域名

是不是觉得yourname.blogspot.com的域名太没个性了?从现在起,Blogger开始支持自选域名(下图)。


只要花上10个美元(或者更少)注册一个你想要的域名,不需要购买额外的空间服务,你就可以使用自选域名作为你的博客地址,而继续使用新版Blogger作为后台发布你的文章。更多信息请参考Blogger帮助

这应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


--
由 8O 于 1/06/2007 09:48: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6 个说法:

匿名 说...

上哪注册域名?国内还是国外

匿名 说...

blogger推荐的域名注册服务商
国内的就不太清楚了,好像都是域名+空间一起卖,单卖域名的有吗?

匿名 说...

老兄,想请教一下怎样去页内关键词自动添加链接?比如你页内‘好消息’自动有超链接,不可能手工加的吧,有什么软件嘛?多谢。

匿名 说...

@QuantHR

不好意思,就是手工加的,如果你找到可以自动生成链接的方法,别忘了通知o一声 =)

匿名 说...

兄弟,我找到了,http://www.cnbeta.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11436
不过好像由于地震或什么原因,下载无法进行。

匿名 说...

@quant,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适合经常为几个关键字添加固定链接的朋友。

懒得仔细研究新软件,o还是手动吧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