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Firefox——最赚钱的免费软件

从来没有想象过Firefox能赚多少钱。Mozilla基金会主席Mitchell Baker日前透露,仅通过Firefox浏览器,Mozilla就在2003年收获240万美元;2004年,这个数字翻了一番,变为580万美元。到底Firefox这个免费软件怎样产生利润?

firefox赚钱渠道1
firefox赚钱渠道2
如果你使用Firefox默认首页或Firefox Google工具栏中的搜索框搜索互联网,并点击搜索结果中的广告,那么Firefox将从Google那里获得80%的广告收入。

这就是为什么2005年Firefox能向Mozilla贡献5290万美元(谁说开源免费软件不挣钱?)的原因。虽然Baker没有进一步透露2006年Firefox的广告收入,但是参考Google的强劲势头,火狐去年的收入不会低于1亿美元。

现在的问题是:2007年Firefox还能挣多少?


--
由 8O 于 1/06/2007 06:44: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