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寻找失散多年的朋友(另类方法)


LTL(http://www.longtimelost.com/)通过以下这种方法为大家提供寻人服务。


向这个网站提供你失散多年的朋友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高、体重、出生年月等等等等),LTL会帮你生成一个网页,并将它添加到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的索引中。有朝一日,你的朋友在虚荣心的驱使下上Google搜索自己的信息时(大家都上Google搜过自己的名字吧?),就有可能找到LTL帮你生成的网页,也就有可能和你重新联络上。

不过LTL是英文网站,可能对找中国人不是很有用,如果你也想找人的话,可以自己用GPC(或其它类似服务)来制作一个包含你朋友个人信息的网页,然后将网页地址递交给Google(或其他搜索引擎)。你那位朋友在进行“虚荣心”搜索时就能找到你。


--
由 8O 于 1/06/2007 07:26: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