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郎咸平:惊闻郎教授也出手在上海购房,并引发猛料[转]

照片饰演张xx者,疑为女主角

讨"狼"檄文――L教授上海买房的无耻一幕


本人旨在以真实事例为基础,揭露一位平时满口仁义道德,道貌岸然的经济学家――L教授的卑劣无耻一面。

2009年5月3日10时54分18秒,通过搜屋网的转接,接到一位F姓先生咨询我在网站上做的一套房屋广告:华盛大公馆(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355弄11F的222平米的房子)。当时客户介绍说要为即将参加上海电视台工作的女儿买一套自住房屋。谈话之中,买意很真切!在此基础上,我当时就为F姓夫妇安排了临近上海电视台的:国际丽都城、上海壹街区、华盛大公馆等楼盘实地看房。在看房的过程中,由于华盛大公馆的房屋已出租给外籍人士居住,看房极其不便,一般中介人士不予接待。但客户在我的介绍和实地参观小区的情况下,对房子很感兴趣,希望实地参观室内情况,在此情况下,我就想了个办法,敲开外籍租客的房门,带他们实地参观了该房屋,到此,他们表示满意。

2009年5月4日,是我的休息日,午餐时间,F姓夫妇又来电话,表示要带女儿:一个即将从FD大学毕业进入上海电视台的女生再来复看该房屋,并表示愿付定金。这样我放下吃了一半的饭碗,打车到公司,与我的同事一起再次去敲门,向外籍租客表明真实身份,带F姓全家全面参观该房屋,当时租客表示谅解,愿意配合,让我们进屋全面参观。当时他们全家均对该房屋表示满意,但看完后又表示需要考虑,暂时不付定金。

2009年5月5日早上9:35分左右,我突然又接到F先生来电,表示愿意洽谈该房屋的有关操作细节,并愿意下午到我们公司商谈。下午2:30分左右,他们来时又带来了L教授,当时我以为L教授是为他们把关的,结果L教授和我说他要买该套房屋,而F姓夫妇则是L教授的岳父母(也就表示F小姐就是L教授的夫人),L教授示意我当场和房东沟通,他亦通过我的手机,直接向房东表明身份,再次声称是他的岳父母代他看了这套房子,他已经决定购买此房,而且还说:如果我不买,我不会轻易出面的。并建议房东一起去公证处签约(因L教授为外籍人士,需公证),各自付该付的佣金。但此时L教授表示不付定金,如房东同意可直接签约。经我与房东沟通后,房东表示同意,当天有事不能从金山过来,改约第二天。至此一切事情均顺利发展。

但2009年5月6日一早,情况却发生很大变化:房东说有事,有别人要购买,暂时不来了,这时L教授他们也来了个180°大转弯,说不考虑这套房子了,可能考虑古北的了。当时我就觉得很诧异,为什么客户和房东同时一反常态?但此时,我并没有往太坏的方面想,因为L教授是一位很有知名度的经济学家,应该会尊重我们经纪人的劳动。于是,我又很认真的为他们推荐了古北的房子,但都被一一回绝。

2009年5月7日,就在我即将淡忘此事的时候,我的一位同事告知我说:无意中与华盛大公馆的房东沟通,得知房子已经于2009年5月6日晚,在公证处将房子售给了我的客户L教授,我感觉很惊讶,当即与房东确认,房东未予以否认。我又和F氏夫妇确认,他们否认说"合同上签的不是他们的名字"。结果我通过一些途径求证,合同上写的购买方名字是L教授和F氏夫妇的女儿F小C,而F小C正是我当天带看的客户。

这是一种明显的不尊重经纪公司,不尊重经纪人劳动,为了蝇头小利而泯灭良心的恶劣跳单行径。如果发生在一般小市民身上,我可以理解,但像L教授这样: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现任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曾任沃顿商学院,密西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教授;作为世界级的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饱读西学经典,认同经纪人观念,能一出手为比自己小近30岁的新夫人买500多万的豪宅,为什么要跳区区几万佣金?难道是本性的反应吗?

这不是对我们经纪人的赤裸裸的蔑视和侮辱吗?有钱就可以不尊重别人劳动,有钱就可以不遵守商业规则吗?作为一个社会名流,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反响,我想请问L教授,有钱为年轻女友买豪宅,没钱付佣金吗?绝对无稽之谈!瞧不起、侮辱普通大众,一个如此不负责任的人,会对社会、对朋友、对家庭负责吗?他的研究、演讲还值得人们信任吗?

以上内容均有真实材料佐证,绝无虚假!欢迎广大市民鉴证!

最新情况:他们是做低房价,偷逃国家税收!可耻!


来源链接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申江评论"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jimmytalk@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jimmytal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jimmytalk?hl=en?hl=zh-CN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