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浮在海上的三千万豪宅( 个人认为远不止这个价)






据说,在深圳,百万身家以上的人多得能从罗湖火车站排到南头关那儿去,能有四、五十公里长,身家千万亿万的人也非常多,在深圳,说起两千万的豪宅,人们大概会想起华侨城、波托菲诺、城市山谷、中心区以及中产阶级谈之色变的观澜镇,那里的高尔夫及骏豪酒店不仅中国驰名,亚洲也可占据豪宅前几名。但是,能把豪宅安在海上的却非常少见了。
  
  在大鹏湾,东山珍珠岛海域有这么一块价值三千万的水上浮动豪宅,在远离海岸差不多十里远的海上,十来分钟快艇的路程。
  
  2007年去看过一次,为其奢华所惊诧,也就是一年之隔,现在再看,原来的正厅正房之外又多了一个大花园和一个跑马场,面积也比去年大了几倍,以前听说价值二千万,现在,据说该豪宅至少造价在三千万了。主人常年在海外,很少回来。主人爱好绘画,屋子里到处挂满了名贵的油画和工艺品,富丽堂皇,令人叹为观止。
  
  该豪宅是私人住宅,不对外开放,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但是慕名而来的人很多,在厅堂和主卧里,可以看到主人和陈鲁豫、王石、刘永好、西藏活佛等人的合影,去年,窦文涛也去过那里。
  
  1、海上豪宅全景
  


  2、更近一点看。
  


 3、门前的雕塑。


4
、大鹏湾的晚霞。


  5、富丽堂皇的厅堂。


6
、另一个角度的厅堂。


 7、厅堂里的古代战将的盎甲和袍服。


  8、厅堂正房的背面.


 9、新建的大花园。
  


10
、带游泳池的大花园。


 11、花园后面还有一个跑马场。


 12、马房


13
、马房内有一黄一黑两匹高头大马,能有一人多高,一看就是名种马。


14
、二楼主人的书房。


15
、书房一角。


 16、书房内靠海的一面。


17
、书房内茶几上的台灯。


8
、二楼主人的卧室。


 19、二楼主人卧室里的真正的北极熊皮毛。


Help save paper! Do you really need to print this email?

Dit bericht kan informatie bevatten die niet voor u is bestemd. Indien u niet de geadresseerde bent of dit bericht abusievelijk aan u is toegezonden, wordt u verzocht dat aan de afzender te melden en het bericht te verwijderen. De Staat aanvaardt geen aansprakelijkheid voor schade, van welke aard ook, die verband houdt met risico's verbonden aan het elektronisch verzenden van berichten.

This message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intended for you. If you are not the addressee or if this message was sent to you by mistake, you are requested to inform the sender and delete the message. The State accepts no liability for damage of any kind resulting from the risks inherent in the electronic transmission of messages.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