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有itunes账户又不在美国的朋友注意了



 
 

Sent to you by 8O via Google Reader:

 
 

via Engadget 中国版 by Bin Chen on 2/5/09

分类: ,



有美国 iTunes Account 的朋友要注意了,根据消息,Apple 最近把 EULA 的内容大幅度的更改,其中最大影响是条文指出,用户只可以在美国使用有关服务,不可于美国以外的地方使用,条文同时指苹果可以用任何技术以核证有关情况。

暂时 US iTunes Store 仍可正常使用,但这是否代表在不久的将来,在US iTunes Store 的储存额变成不能用的数字?在 iPhone 内的音乐不能听?Podcast 不能订阅?电影不能买?要咱们回归原始世界?如果苹果真的落实执行有关措施,那经常在外的美国人又怎么办?唉!我真的不敢想象。

引用来源 |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