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北京,城市狂想曲之气死城管

告各位街边摊贩书:

各位同"贩",你我皆是悲苦低微之人,若非生计所迫,谁肯背井离乡,游走街头。然现实之无奈,使得我辈同"贩",或三更早起,或五更才歇,辛苦数倍于他
人,却换的薄利于自己。更可气者,每日出摊,提心吊胆,颤颤巍巍,只恐器械被缴罚,财物被没收,可怜天下之大,我辈少有申冤之处。

今发布告之意,乃联合众"贩",集天下摊贩之微力,解天下摊贩之烦忧。凡有摊车器械者,以每月为限,每人缴纳五元人民币,即可列入我辈联盟。入我联盟者,
生则直腰挺胸生,活则扬眉吐气活,若再遇城管小辈罚没器械摊车,皆可笑而送之,并另其出具罚没收据,凭此收据可在我辈联盟基金中索取相应等值赔偿。

尔等失旧器,换新物事,重操街头旧艺,却做城市新人。再来城管小辈,继续笑而送之,再另其出据,还可来联盟索取等值赔偿。往而复之,则气死城管小辈,方便你我他人。

想终有一日,城管大院堆满罚没器械摊车,苦于无地存放,定会低廉处理,我辈联盟再可派人全部回收,再加利用。

本联盟以公益形式而行,用联合方法而存,青天红日为证。今特发此告,以示天下!

街贩联盟公会 2008年11月

会长:崔英杰

顾问:魏文华

生活需要狂想!

每每看到称管抓街边小贩,都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丑恶。他们的确占街头,影响了交通,影响了市容,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错,美国的失业率一上升,正个国家都
在恐慌,为什么我们国家的失业率数据根本没人去在意,因为在我们的国家,只要你辛勤劳动,很容易能吃饱饭,很容易能生活下去,不用去依靠国家的救济。这些
在为国家分担忧愁的人,为什么偏偏要受到那些给增加了国家财政支出的人欺压呢。

对待城市的小贩很容易,只是看有些人想不想做,看某些人的利益肯不肯放下。
比如规定时间和地点,在一定时间和范围内,允许小贩在街头摆摊。比如在修过街天桥时,就考虑加宽一些,俩边做成简单的摊铺,低价的出租出去。

如今社会各种矛盾似乎越来越尖锐,暴力事件也越来越多,我们不该只是简单的反思,要行动起来!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