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被删:北京楼市打破地段铁律 二环跌近9000元



 
 

Sent to you by 8O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4/08

北京楼市打破地段铁律二环房价跌近9000元_重磅新闻_财经_腾讯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北京楼市打破地段铁律二环房价跌近9000元. http://finance.QQ.com 2008年11月13日14: 30 千龙新闻网 我要评论(0). 这股从京城郊区刮起的降价风愈吹愈烈,目前已抵达黄金 ...finance.qq.com/a/20081113/003097.htm - 4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this   这股从京城郊区刮起的降价风愈吹愈烈,目前已抵达黄金环线二环周边。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个李嘉诚归...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