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五百万+英语太他妈难学了

★同事们在讨论丢东西的事。同事甲说:“真倒霉,我已经被偷过三个手机了。”

  同事乙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从来没被偷过什么东西。”

  这时一MM大声说:“你不能这么说的,话都是反的,你现在说没被偷过,过几天就有什么东西被偷了,很灵的。”

  我另一同事半天没说话,待那MM刚说话,他大声叫到:“我从来没中过500万!”

  ★我是济南的,一次我爸爸的同事几个去美国出差,到超市买东西,用济南话讨论,这是旁边有个美国人过来用标准的济南话说:“你们是济南的?!”同事们暴汗,聊了会,原来这老外是以前战争时期留在中国的美国人后代,同事问他:“那你英文怎么样啊?”

  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语太他妈难学了!”

Technorati 标签: ,

1 个说法:

摆渡人 说...

经典!顶一下!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