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花絮/两会秘书比拼:清秀佳人VS婉约熟女/图


【星岛网讯】海基海协会13日举行签约仪式,除了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之外,媒体 也捕捉到,两会各自带来的秘书皆为美女级。一位是江丙坤签约时帮忙递送文件的婉约熟女彭雯漪,还有另一位提醒陈云林签约时注意事项的清秀佳人丁艳灵,都让 许多人眼睛为之一亮。

  东森新闻网报道,海基会秘书彭雯漪(见图,前排最左侧,协助江丙坤签字。)今年已经45岁,但挽起长发穿起黑色套装、搭配白色上衣的她,在成熟干练中流露出温柔婉约;而另一位海协会的秘书丁艳灵(见图,前排最右侧,协助陈云林签字。)则是长发披肩,清秀面貌流露出学生气息。两位来自两岸的秘书,都让采访两会协商的中外记者惊为天人。

  其实,过去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以及前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在新加坡举行辜汪会谈签约仪式时,分别带来的秘书也都是精挑细选,除了外貌之外,还熟悉所有仪式细节,不只是拿文件,字要签哪里、该签哪一页、签哪一份,都有他们从旁协助。

Technorati 标签: ,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