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日本发明水驱动汽车 一升水可跑80公里

【星岛网讯】日本一家公司日前发明环保型电力车,这种车仅需要一公升水即可以80公里时速跑一小时,而且雨水、河水或海水,任何水均可。

  路透社消息,日本一家公司发明的环保型电力车需要的燃料可能能令你大吃一惊:水。Genepax6月12日在大阪公布其新研发车型,这种车仅需要1公升水即可以80公里时速跑一小时,而且雨水、河水或海水,任何水均可。

  Genepax的首席执行长Kiyoshi Hirasawa称,“只要你手里有瓶水加进去,它就能跑动,”当水被注入位于车尾的水箱后,里面的发电机就会将水分解,并用其产生电力。

  目前还未知这款车是否将被展示。Genepax表示,他们正在为其申请专利,并且希望未来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

Technorati 标签: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