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PIC]: 大鸟

http://www.af.mil/shared/media/photodb/photos/030510-f-0558k-349.jpgB-52有多大? 看过这张图就有概念了, 和B2相比, 同温层堡垒正是应了"价格便宜量又足"!

其实我这个人还是很喜欢飞机d!

B-52“同温层堡垒”(Stratofortress)是美国波音飞机公司研制的八引擎远程战略轰炸机,用于替换B-36轰 炸机执行战略轰炸任务。1948年提出设计方案,1952年第一架原型机首飞,1955年批生产型开始交付使用,先后发展了B-52A、B、C、D、E、 F、G、H等8种型别,1962年停止生产,总共生产了744架飞机。90年代是B-52轰炸机使用的鼎盛时期,有600多架B—52各型飞机在美国战略 空军服役,以后大多数早期型别先后退役。

美國空軍現在預算讓B-52一路服役至2050年。這使得服役時間高達90年。美軍願意讓B-52繼續服役的其中一個原因是B-52是目前美國戰略轟炸機當中可以發射巡弋飛彈的唯一機種。





Technorati 标签: , , , ,

2 个说法:

匿名 说...

应经将图发至你GMAIL 。

你查收下。

坚硬的泡沫 说...

收了, 多谢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