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LIGHTSON]: 可以发摩尔斯电码的IPHONE/TOUCH手电程序

Quickly, Robin! To the Touchmobile!
IPHONE/TOUCH上的手电筒程序我至少用过3个了, 不过lightson是其中最有特色(当然也是功能最强的一个).

除了一般手电程序的功能(把IPHONE/TOUCH变成一个电筒)外, 它还能定时更换背景颜色(把iphone/touch变成情调灯?). 如果你激活iphone/touch内置的accelerometer, 就能"甩"换背景颜色.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发送摩尔斯电码,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因为这个实在是太-. . .-- -... . . 了(上述代码转换请参考http://www.onlineconversion.com/morse_code.htm)

安装请添加以下源:
http://iphonecake.com/src/all/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