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转]: 上海女白领博客上传自己裸照 性感暴露(组图)

几天前看过报道, 不过没有图片, 现在上图了, 大家帮忙评论一下吧! 不熟悉状况的可以参考事件回放.

■事件

白领版“艳照门”火爆网络

虽然不是明星,但“赤裸特工F.B.I”的“艳照门”一样引起了轰动。

从博客留言时间来看,这批用两个帖子分别刊登的“艳照”发表于3月24日,跟帖无数。

在一段颇具想象空间的开场白下,“赤裸特工F.B.I”一组12张尺度大胆,配有文字说明的个人照片考验了网友的神经。

对比博客内的部分生活照片,可以看出这些暴露照片都是博主本人,内容几乎都是一丝不挂或衣着性感的造型,正如网友所称,其“开放的程度让人喷血”。博主自称,这些图片都是被PS过的私密图片,专为献给浏览博客的网友。

比较此帖,“赤裸特工F.B.I”另一篇标题为“色亦有道”的帖子则显得更加开放大胆。其中她除了头上的帽子、手腕上的饰品和脚上高跟鞋,几乎全裸,配合 一把矮凳和一张豹皮的“道具”,摆出各种风情万种的姿势。据她自称,这批照片是一组“送某杂志的自拍人体小样”。

■人物“艳照”

主角是28岁女白领

“赤裸特工F.B.I”博客网页的个人介绍说,她是一名身在上海的28岁白领女性,单身,在一家贸易公司做销售。

从她的博文可以看出她颇有小资情调:喜欢国外摇滚乐队,爱旅行,爱写作,一些生活照看起来也颇有气质。

昨天,记者试图通过网络与“赤裸特工F.B.I”取得联系,但未得到回音。而其博客中的一位相熟网友收到记者的联系消息后则回应说,由于涉及个人隐私,不能透露“赤裸特工F.B.I”的个人情况。

似是知道自己的作为定会引起争议,“赤裸特工F.B.I”在博客的首页写着一段文字:“只愿取其精华,若感不适,说明还未接轨……私家禁地,愿行者来也有礼,去也有礼。”


Technorati 标签: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