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i艳照]: "温柔杀手"女主角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


欧美明星-海瑟-格拉汉姆
英文名:Heather Graham
生日:1970年1月29日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美国
身高:173 cm 体重: 52 KG
三围:36-28-35 "
影视作品
《温柔地杀我》《Say It Isn't So》 《王牌大间谍》
《迷失在太空》《Two Girls and a Guy》
《不羁夜》《尖声惊叫2》

希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于1970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有一个叫爱米·格拉汉姆的妹妹,父亲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母亲是一名学校教师和作家。由于父亲从事的是一种特殊的工作,希瑟一家经常不得不随着父亲四处搬家;也正是由于父亲对她的抚养和教育极为严厉,希瑟从小都是一个极为羞怯的女孩。尽管如此,她从小都非常希望从事舞台表演;尽管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她却被中学的高年级评选为“最有才能的人”。遗憾的是,虽然母亲经常都非常关切地驱车送她前往好莱坞试演,希瑟对表演的热爱使得她与家人的关系非常紧张。
  中学毕业后,希瑟移居洛杉矶,开始在包括《迷幻牛郎》(Drugstore Cowboy)和《龙兄鼠弟》(Twins)等片中饰演一些较小的角色。正是因为如此,希瑟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习戏剧。正是在该校学习期间,她得到了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的赏识,并于1992年伍兹主演的影片《迪格斯镇》(Diggstown)中担任角色。在担任了两年全职演员后,希瑟离开了UCLA大学。此时,希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表演基础,除了获得了一份模特表演合同之外,她已经在诸如《全职浪子》(Swingers)、《惊声尖叫2》(Scream 2)、《不羁夜》(Boogie Nights)和《王牌大贱谍2》(Austin Powers: The Spy Who Shagged Me)之类的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了。
  进入21世纪之后,希瑟的演技日臻成熟,出演的影片包括《爱的承诺》(Committed)、《来自地狱》(From Hell)、《纽约人行道》(Sidewalks of New York)、《性福大师》(The Guru)、《温柔杀手》(Killing Me Softly)、《春天的希望》(Hope Springs)、《玛丽》(Mary)和《蛋糕》(Cake)等。
  希瑟取得的成就包括:2001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50名最漂亮的人”之一;2002年被《Stuff》杂志评选为“世界上102位最性感的女性”之一,排名第4位;2005年被《男人帮》评选为“05年度世界上百名最性感女性”之一,排名第74位。


全部i艳照参看这里

4 个说法:

Crorts 说...

oooooooo ,你强~ 这也是艳照?

iPhone 的对吧? 人家说这手机信号不好,真的?

坚硬的泡沫 说...

为什么起名"艳照", 这里都有说明.

我不敢说, IPHONE信号强, 但是不会比一般的手机更差

Crorts 说...

OOOOOOOO, 我也帮你弄了个[i艳照]

坚硬的泡沫 说...

哪里?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