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MOBILE TWITTER]: 通过IPHONE/TOUCH向朋友通报行踪


有多少人在玩twitter(好像有个中式的twitter叫饭否?)?

MOBILE TWITTER是另一个IPHONE/TOUCH上的TWITTER客户端软件(可以在INSTALLER中找)。透过MT,你可以向朋友们发布自己行踪的。

目前MT开发还处于初级阶段,可能还不太尽如人意(请玩TWITTER的朋友评论一下,我没T过),不过作者近期将推出更新的版本。


Twitter是一个社交网络微型部落格服务。用户可以经由SMS即时通讯电邮、Twitter网站或Twitter用户端软件(如Twitterrific)输入最多140字的文字更新。Twitter在2006年3
月成立于旧金山,由一家叫Obvious Corp.的公司开发。
每个文字更新会显示于用户页,而且即时每个用户都可以看到这些更新。虽然用户可设定只将文字更近送到他的朋友,默认值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用户可透过
Twitter网站、即时通讯、SMS、RSS、电邮或Twitter用户端软件获得文字更新。暂时手机SMS更新服务,只有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可获得免费服务。(除移动电话供应商的SMS费用)


Technorati 标签: ,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