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APPLE]: PLAYBOY(花花公子)1985年就看好时年29岁的STEVE JOBS


1985年版的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 确切的说是2月份的那期(如果你有订阅的话), 曾发表过一篇访谈:29岁的ZILLIONAIRE(怎么翻?宇宙超级无敌一切尽在掌握比上帝还有钱的大富豪?), STEVE JOBS.

不得不佩服花花公子的眼光, 难怪众多PLAYBOY女郎都是苹果的拥趸(看看MAC宝贝就知道了)!

Technorati 标签:

2 个说法:

Crorts 说...

还是你这里比较常有更新。

所以请你也去我那留言吧?

THANKS ~ 你喜欢花花公子里面的图片吗?喜欢的话我下次贴些出来

坚硬的泡沫 说...

礼尚往来, 应该的, 况且你又是本周的评论王(每篇帖子都能得到你的回应真是在下不才的荣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下次如有PLMM和苹果产品的照片, 欢迎投稿MAILTO8O+IPIC#GMAIL.COM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