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PR值――10



喜欢给自己的网页添加计数器的朋友应该听过statcounter.com(o最早写博客的时候就用过,不知道o的帐号现在是否还有效 )。但是谁注意过它的PR值?满分10分(还有谁知道PR值是10的其他网站?),凭什么?要知道googleapplemicrosoft的网站PR值也只有9诶。

大概是因为目前有超过130万个网站或博客链接到statcounter.com( 如果你要使用它的免费服务,必须链接到它的网站上),这130万个网站每月的流量超过90亿次。

来认识一下 Aodhan Cullen,这个现年24岁的小伙子(下图不是大妈的那个)大概是世界上最年轻的PR值为10的网站的掌门人。另外,他生statcounter.com时年仅16岁。拜一拜,一碰到这样的高手o就嫉妒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