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男生还是女生?

Philipp Lenssen做了一个很奇怪的网页,通过Google搜索来统计一个网站中he,she出现的比率。以下是Google和百度中he/she出现的比率:


这样的结果有什么意义?是调查一个网站的性别倾向(大男子主义或者大女子主义)?实在看不出来。不过,o们的确可以利用这一搜索技巧(site:target_site_url keyword)来做一些站内统计,比如8个圈圈的Blogger网页中(Google收录的部分)出现“他”的页面为262,出现“她”的页面为130,而出现“它”的页面居然是450(看来o还是个动物保护主义者?!)

via: The He/ She Ratio

2 个说法:

YG 说...

有意思么?

坚硬的泡沫 说...

@歪几,nodebude.blogspot.com 上共有 5 项符合 意思的查询结果。你觉得有意思吗?;)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