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07绿苹果――LED背光MAC电脑



不光o很环保黑色环保省电节能版的博客),苹果也是。此前有关苹果笔记本也玩LED的传言,近日被Jobs证实:苹果会在2007年推出采用LED作为背光光源的MAC系列电脑(是imacmacbook还是macbook pro?)。

采用LED作为液晶显示屏背光光源,不仅能降低笔记本功耗,而且增强屏幕亮度和色彩。不过,老乔表示,苹果更看中的是LED背光LCD(不含砷和汞)的环境保护优势。

现在o购买macbook的时机更加明确:一是要等leopard上市,二是LED背光LCD

via: Apple confirms LED displays in Macs during 2007

2 个说法:

lol... 说...

什么时候loepard和环保屏幕在中国上市?10月以后吗?

坚硬的泡沫 说...

leopard大约10月份上市,环保屏幕(应该是指led背光的lcd吧?)在6月5日macbook pro的一次小升级后成为15" mbp的标配,17"和mac book目前还没:)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