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这串数字引发了digg史上最大规模暴动。登上digg(至少是tech版)你会发现今天有99%的帖子内容中有这串HD-DVD破解秘匙。最终,digg用户以实际行动捍卫了自己在digg社区的权利,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任何权利不是靠别人实施,而是要靠自己争取――如果即使失败了,那又怎样,至少我们努力过了(If we lose, then what the hell, at least we died trying.)

详情大家可以参看digg团队成员Kevin在digg官方博客上发表的一项声明:Digg This: 09-f9-11-02-9d-74-e3-5b-d8-41-56-c5-63-56-88-c0

更新1:最新消息,不光是digg,google和wordpress都被要求删除含有上面这段hex代码的网页,如果哪天你无法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的话,那就是这里被Google办了。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