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免费发送Joost邀请



托Alan Zhang的福,o终于可以Joost了。本着取之于网络,用之于网络的精神,从即日起免费向全体8个圈圈的Blogger访客发送Joost邀请,直到送完为之(据说有999个)。需要Joost邀请的朋友请在评论中留下email地址(为了防止垃圾邮件,请采用特殊手段处理你的邮件地址,但是请确保o看得懂)。

再次感谢Alan,因为在邀请中没有显示邮件地址,只有http://foolbear.bokee.com/6256464.html这样一个链接,o暂且将它当作alan的地址,拜一拜

更新1:如果不知道Joost是什么,看这里


更新2:每一个留下邮件的朋友都应该会收到o的邀请,如果没收到,检查一下你留的邮件地址是否正确(有@gmial.com的邮箱?)或者看看是否被过滤到垃圾邮件中了。

祝大家joost快乐!


更新3:因为joost邀请发送起来比较麻烦,现暂定凑足10位以上一起发送。正在排队的朋友请稍等cool

177 个说法:

Brekum 说...

我是第一个,呵呵

retnib@gmail.com

Qiu Xianli 说...

做个板凳吧,呵呵
justsoshow # gmail.com

tibetsong 说...

thank you: tibetsong[at]gmail.com

匿名 说...

哈哈 还有偶还有偶
cnxder(at)gmail.com

web123lai 说...

今天刚刚订阅,呵呵,不过文章是拜读了不少,先感谢
web123lai【at】yahoo.com.cn

匿名 说...

别忘了我哦!chinacheny@gmail.com

shans 说...

还有不?给我一个哈!
iamshans@gmail.com
THX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一批邀请已经发出,请大家查收

匿名 说...

Oh yeah 已经收到 thank you

Unknown 说...

yanjiecao(a)gmail.com

D·Maple 说...

第十个,不知道能不能收到。pldfy49[at]gmail.com 3Q

匿名 说...

第11个,我也希望能拿到
risen#ms4.hinet.net

Unknown 说...

既然那么多,我也要一个:m8888888888#gmail.com

先谢了!

Unknown 说...

zhu327(at)gmail.com
3q

肥猪超人 说...

请给我一个wjl2005#gmail.com
谢谢!

老高 说...

我也需要一个 谢谢啊
gaominggm#gmail.com

Flyb 说...

试试吧:eternalbrink(at)gmail.com

匿名 说...

能給我一個嗎?
ryyooyyr # gmail.com

thx.

pencil 说...

同求一个,呵呵
pencil23(at)gmail.com

匿名 说...

i need one. thanks

cjj1019@@@@@gmail.com

匿名 说...

dfar2008#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二批邀请已发,请大家查收

pencil 说...

邀请已收到,谢谢

釋心道 说...

iamshixindao@gmail.com

謝謝圈圈啦~~!

^^

匿名 说...

谢谢了,我的邮件
xiesky_eagle # 163.com

某某某 说...

semimi477@gmail.com

匿名 说...

还有我啊 liziquan420@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三批邀请已经发出,请大家查收

D·Maple 说...

邀请已收到,3Q very much!

Unknown 说...

也给我一个吧~~3Q~~
kuyucool@hotmail.com

kick 说...

+ me 3Q
charles.1.lee@gmail.com

说...

这……现在还能收吗?
reaganliao(at)gmail.com
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是GMAIL用户

匿名 说...

给我发一个,谢谢!
vegisalt@163.com

匿名 说...

我也要一个看看
cx8892345(at)gmail.com

匿名 说...

谢谢,请发送一个:ensoul.ke@gmail.com

匿名 说...

channelbuy@gmail.com

还有吗?

我想~~~~~~~~~~~~要一个:)
谢谢了!

njekin 说...

我要呀,多谢哈哈~~~
njekin@gmail.com

Jacky 说...

crazyjacky@gmail.com

多谢多谢。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四批邀请已经发出,请大家查收

匿名 说...

xieyanbo at gmail dot com
谢谢!

匿名 说...

thanks!
llljj100#163.com

匿名 说...

我的pixelx.li#gmail.com

谢谢。

ZZ 说...

zzhowzz at gmail dot com
太感谢了~

ChinaBo 说...

我也要一个,多谢。

tigerguob at gmail.com

匿名 说...

求一个邀请,谢谢
luolongcug@gmail.com

luenhoplamkee 说...

thanks!please sent me one
luenhoplamkee@yahoo.com.hk

匿名 说...

谢谢你,我的邮件
yangguangwer#gmail.com

匿名 说...

szbin~~~~yahoo.com.cn
谢谢

匿名 说...

qianqian219@163.com 谢谢

Unknown 说...

liupengf12[at]gmail.com

匿名 说...

还有吗,谢谢
evanminim(at)gmail.com

匿名 说...

发过了,怎么没见显示?再发一次吧。:)
pangzhending[*]gmail.com
thanks

匿名 说...

邮件的哪个链接是注册链接,不会注册,请告知

老高 说...

给我一个
gaominggm#gmail.com

Larry Li 说...

谢谢 larryli @t qq.com

WOW派 说...

我也想要耶!

Matthew email:

van.raw@gmail.com

TKS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五批邀请已经发出,请大家查收!

匿名 说...

邮件的哪个链接是注册链接,不会注册,请告知

收到的链接应该是个下载joost的链接吧?(自己也忘记了),下载以后安装就可以了。其他已经成功登录joost的朋友帮忙补充一下

Yee 说...

给我个
emin1983@gmail.com
谢了

301 说...

申请一个,qiouge@gmail.com,谢谢!

桃子 说...

我也要一个,请给我发送一个。
谢谢圈圈。
jaeetao#gmail.com

匿名 说...

channelbuy@....

已经收到邀请,感谢 :)

Celo 说...

我也要,请个给我一个
谢谢
phonybug@gmial.com

嫩机 说...

wormslee@163.com

Anson 说...

kzjeef@gmail.com
给我一个。。

匿名 说...

please send me one
thank you
philipleets at gmail dot com

匿名 说...

liuliug_cn AT 163 DOT com

谢谢大大,拜一下先! :)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六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每一个留下邮件的朋友都应该会收到o的邀请,如果没收到,检查一下你留的邮件地址是否正确(有@gmial.com的邮箱?)或者看看是否被过滤到垃圾邮件中了。

祝大家joost快乐

xiao A 说...

caiting00@gmail.com
谢谢你们o

Panda 说...

想要个看看,谢谢哈。
pionic-at-gmail.com

Unknown 说...

还有吗?
zzs4048@gmail.com

匿名 说...

hi,这里还有我啊
lune.huang@gmail.con

匿名 说...

hi,这里还有我啊
lune.huang@gmail.com
谢谢老圈

klaas 说...

但愿还没发完。给偶也发一份吧。
klaaswang#gmail.com

说...

我也要 我也要
hycharles#gmail.com

Celo 说...

老大..可不可以再给我发一下邀请啊
我不小心点了那个取消的链接了 ....
5555
phonybug@gmail.com

匿名 说...

给俺一个玩玩吧,先谢了!
cb1178[at]hotmail.com

许昊旻 说...

xhm1027@gmail.com,谢谢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七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Celo:请更换一个邮件地址接收新的邀请

血色双眸 说...

sanguineumoculi@gmail.com
谢谢

刘十九 说...

aigunba@gmail.com

SNAKE 说...

tinxon{$}gmail.com
多谢了~

匿名 说...

谢谢,请问还有邀请吗?我也想要一个体验一下JOOST

Rey2014@gmail.com

Unknown 说...

thanks
lsjpp1009@gmail.com

Dong Bin 说...

dongbin.cn@gmail.com

非常感谢

Carffuca 说...

carffuca@gmail.com
谢谢了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八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Unknown 说...

ciphxu(at)gmail.com
多谢啦

Henry 说...

不知道是不是晚了,希望没有
谢谢。。。
henryhsu1217@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九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Flyb 说...

给个呀,哈哈,第二次来要哈,那个在网吧弄丢了!

eternalbink#gmail.com

Unknown 说...

还是不知道是什么东东,能给我个吗?完了慢慢研究呵呵。

xiaolany@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dedoli [at]gmail.com

Thanks.

明镜无尘 说...

你的博客文章内置评论,代码是怎么弄的呀?请大虾多多帮忙!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BOSS

bertelsman@gmail.com

Unknown 说...

我也来凑个热闹
BlueRainMXY#gmail.com

GAO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colyield at gmail.com

lol... 说...

不知道是第几批了,我也想要
谢谢

margery.lol [at]gmail.com

兮兮 说...

我也要~
liangreng@gmail.com

匿名 说...

还有么,我也要一个,谢谢。
hemize@163.com

Xuander 说...

xuander.zcx@gmail.com

匿名 说...

也给我一个,谢谢:mostone@hotmail.com

Siuloong 说...

zhangxiaolong168(at)gmail.com

匿名 说...

hyaden[AT]hotmail[DOT]com
thankU

doylecnn 说...

doylecnn[AT]gmail{DOT}com

匿名 说...

不知道还能有吗?meeboo[at]gmail.com

匿名 说...

也给我一个 谢谢 lwjzmx@gmail.com

匿名 说...

不知道还有吗?
gaoxzh85@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 第十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明镜无尘,页内评论只适用与旧版blogger,在新版blogger下无效

adamzhu1986 说...

我也想要一个邀请啊...

adamzhu1986[at]gmail.com

谢谢啊...

匿名 说...

谢谢
wg-ang(at)163.com

匿名 说...

robromoni(at)gmail.com

谢谢。

chenBoy 说...

chenmingyong2@gmail.com
thanks

47号公社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47号公社 说...

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找了好久,可以的话谢谢了!
juek@msn.com

匿名 说...

wk98255@yahoo.com

Farruh 说...

farruh.tursun#gmail.com

我也需要一个.谢谢

匿名 说...

madefr.chon@gmail.com
thxxxxxxxxxxx!!!

11 说...

billrain@gmail.com
thx

Gordon 说...

thx a lot!!!

ghprince@gmail.com

匿名 说...

yangshuye AT gmail.com,thank you,8O

Unknown 说...

谢谢,
o要
diapol@gmail.com

Weiliang 说...

o也要 asyuzhe@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一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Anthem 说...

liubin12#gmail.com

#=@!!!!
thx

匿名 说...

来迟了没?给我个
j-s-x(at)163.com

匿名 说...

无意中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joost,无意中看到了8个圈,缘分呐。也给我一个joost吧。
nh-3575(at)163.com

匿名 说...

请给我一个:boyue777#gmail.com

左岸偏南 说...

给我一个吧
juba#gmail.cn

Terry 说...

onlyurui@gmail.com
谢谢啦.....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try try, 虽然不是很了解JOSST, 但是比较喜欢尝试新鲜的东东! 希望80给个机会~ 先谢啦!
Peteryoucan@126.com

匿名 说...

nemowei(at)gmail.com 多谢多谢

滑溜先生 说...

好人啊!请麻烦给我一份吧!
地址:Lau9981@gmail.com

匿名 说...

我要邀请,谢谢 huahua13@gmail.com

匿名 说...

给一个把~~谢谢啦~

binbiang100@gmail.com

Unknown 说...

给我发一份,谢谢!wanglei.ort@gmail.com

Unknown 说...

呵呵。谢谢了先
x.rock.apple@gmail.com

Unknown 说...

呵呵,我也先谢谢了。
hbcn.cui@gmail.com

Crorts 说...

我也要受邀请!
crorts@gmail.com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分享。希望也能给我一个

lion.su 『at』 gmail.com

FinalFantasy 说...

非常感谢,也请给我一个吧!

Sinopec【at】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二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扑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扑猫 说...

还有吗?给一个吧,谢谢。

Jerrynz@gmail.com

qevan 说...

我也要一个,谢谢oo。

qevanguo #@ gmail dot com

匿名 说...

editorchenep#gmail.com

Mars 说...

Sorry,上次收到的邀请不小心给删掉了。
marscast艾特gmail.com
感谢!

匿名 说...

给我一个吧,谢谢:)
adillong#gmail.com

WOW派 说...

80:
你好,我需要一个Joost的邀请码!谢谢
van.raw@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要一个,谢谢

rayequalsme[at]gmail.com

Zen 说...

来一个吧
gythialy.koo[AT]gmail.com

匿名 说...

請發給我 vivian.trades@gmail.com 謝謝

匿名 说...

我也想要一个,非常感谢
chipher.tw@yahoo.com.tw

匿名 说...

谢谢啦~~

helan@sina.com

匿名 说...

给我一个吧
email地址是supersabrinawu@gmail.com

vio 说...

不知是否還有嗎?
先謝謝^^ vchian(A)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三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匿名 说...

偶也需要一个,谢谢
jamiehu2000@gmail.com

pANdA 说...

panda.mygATgmail.com
谢谢!!

Martin 说...

cai.martin@gmail.com
谢谢

Leon 说...

给我一个吧。
liang.z.de(at)gmail.com

Camino Wonderland 说...

我没来晚吧....好心的大大快赏给我吧
camino_x@hot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四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lululand 说...

我也希望能拿到. Thank you.

lululand_2000@yahoo.com

Gary 说...

chupgary27@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五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要的人越来越少了,看来999个发不完了

匿名 说...

我也来一个
dzs.chn&gmail.com

Feng 说...

aaagod(at)gmail.com
谢谢!

匿名 说...

我也希望能拿到. Thank you.
blueblueolle@yahoo.ca

匿名 说...

您好,我也需要一個,謝謝!
hiromi.guan@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大家久等了,:) 第十六批邀请已发,请查收!

一共发出187个,不知道谁是第188个??;)

Jeff 说...

第188个发给我吧
613663在qq.com

Unknown 说...

brucema22 [at] gmail.com

thank you

Victor 说...

请你也给我一个邀请吧,先谢谢了!
chineseauto#g mail 。com

李大鹏 说...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jiap1120(at)gmail.com

坚硬的泡沫 说...

不好意思joost已经被我删了, 现在还要邀请才能joost吗?

黑手K9998 说...

DemonVK#Gmail.com

匿名 说...

谢谢!mengzhiuniu@sina.com.cn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