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微软出招抢占网络存储先机

google迟迟没有推出其传说中的在线存储服务——GDrive,到让microsoft微软Windows Live Folders site(目前该网站暂时无法访问)抢占了先机。

微软出招抢占网络存储先机
近期,微软将会推出beta版的live folders,为拥有live account的用户提供500mb的存储空间,最大上传文件大小为50mb。和其他多如牛毛的文件共享和网络存储网站(box.netbadgongogigasizemediafire)相比,微软似乎在空间上吝啬了一些(不过相信正式版发布时应该会有所改观,现在的硬盘贱啊),重要的是微软可以将网络存储整合到其他的live服务中去,在这一点上似乎只有google(把yahoo也算上)才有这个实力和它争夺用户。

期待google在受了这一刺激后立马发布Gdrive参与到这场游戏中来。

via: Get 500MB of free online storage with Windows Live Folders beta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