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Goolgle reader,iGoogle 它们已经去掉了实验室的标志了!

毛主席说:Flyb是位好同志。 Goolgle reader,iGoogle 它们已经去掉了实验室的标志了! 这个标题就是他提供的。一开始没看懂,后来总算弄明白了。原来是指在我的帐户中的图标变了(进入google reader的页面还是能看到labs的字样)。

Goolgle reader,iGoogle 它们已经去掉了实验室的标志了!
平时不太用igoogle(原来叫google个性化主页),没有发言权。不过,向大家推荐一篇利用greasemonkey定制igoogle的文章——Pimp Your iGoogle With These Greasemonkey Hacks(比如透明的google搜索栏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

igoogle下透明的搜索栏
其实,google reader下也有很多实用的gm脚本,准备过两天有空的时候整理一下。如果你手头上有什么实用的greasemonkey脚本,也欢迎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3 个说法:

Unknown 说...

想不到,原来你不怎么用igoogle的。自从Gmail skin不行后,我每天都开着igoogle了,有些功能只能在里面有啊

坚硬的泡沫 说...

是啊,几乎不用igoogle感觉不实用。既然belen兄说有些功能只能在igoogle中有,说来听听啊:)

坚硬的泡沫 说...

另外,gmail skin怎么不行了?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