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打劫啦!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不男不女的站中间

google显示搜索结果时浪费了不少屏幕空间,特别是宽屏显示器上。

如果你也有同感,那么试试这个greasemonkey脚本Two Column Google (row-wise),它可以让google搜索结果按照下面的方式显示,充分利用屏幕空间,并且节约了一部分转动滚轮的时间(如果你家屏幕分辨率够高,甚至可以让搜索结果在一屏中输出)。


当然,这样的界面可能会让你不太习惯。而且,这个如果你同时使用Google Auto Pager这个GM脚本的话,你会发现只有第一页的结果会分成两列显示,但是不会影响GAP的使用。

不管怎么说Greasemonkey真是个好东西!

欢迎使用站内搜索功能寻找更多有关Greasemonkey脚本安装方法和其他实用脚本。

via: Google Search Results, Displayed in Columns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