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无限搜索(搜索无限?)

熟悉Google的用户对CustomizeGoogle应该也不会陌生。这款Firefox插件可以帮助Google产品用户获得更加安全和便捷的网络应用体验。比如:以https方式访问Google的网络服务;Google图像搜索结果中的链接直接指向图片(快速打开Google图片搜索结果)等等。最近它新加入了——无限搜索功能——你可以无限制的在Google搜索结果首页输出关键字搜索内容(类似Searchmash中的搜索结果),一直到所有结果显示完毕位置。即,Google搜索结果可以全部在首页中输出,你用不停的滚动鼠标滚轮代替不停地点击页面底部的“下一页”。

相信o已经把大家说晕了,还是看看视频直观的了解一下GustomizeGoogle的这一新功能。

如果你和o一样对CustomizeGoogle的其他功能并不感兴趣,只想应用无限搜索这个功能,那么GoogleAutoPager这个Greasemonkey脚本将是你最佳的选择。它可以完全替代GustomzieGoogle的上述功能。

这和在Google搜索高级搜索(或使用偏好)中将“结果数量”设成20,30,50,100有什么区别?
1. 即使设成最大值,首页也只能(最多)显示100个搜索结果;
2. 速度。设成100显示结果的速度肯定会比只显示10个搜索结果的速度要慢。而“无限搜索”只会在你浏览到页面底部的时候才会开始载入下一页的搜索内容。如果在此之前你已经找到你想要的内容,那么剩下的搜索结果将不会载入(显示)。

是不是又把大家说晕了?!还是自己试试,体会一把。相信o,没错的!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