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把Google笔记本放入Firefox侧边栏

Google笔记本应该算是一款比较实用的Google产品,它可以帮你记录你在浏览网页时发现的一些有趣内容或者写下自己的心得,关键是可以利用Google强大的搜索功能搜索自己平时记录的东东。但是很多人不愿意用它的主要原因大概就是太不顺手了,即使安装了Google笔记本的Firefox扩展。不知道把它放到Firefox的侧边栏中是否会让你觉得更容易上手一些?

把Google笔记本放入Firefox侧边栏
把GTalk放进Firefox侧边栏中介绍过的一样:

1. 将这个地址http://www.google.com/notebook/ig?hl=__MSG_locale__收藏到你的Firefox书签中,顺手起个名字,比如:google笔记本;

2. 在Firefox书签中找到google笔记本(或者其他你给出的名称),右键属性,选中“在侧栏载入此书签”(如图)

把Google笔记本放入Firefox侧边栏
3. 感觉ok的话,可以删除google笔记本的firefox插件了;

搞定!下次想打开Google笔记本时只要选中Firefox中的google笔记本书签就ok了。感觉非常适合宽屏的电脑(那么多显示空间闲着也是闲着)。

Open Google Notebook in the Firefox sidebar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