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Google相片管理软件Picasa最新2.7版?



虽然Google的官方Picasa网站尚未提示有最新的更新版本,但是 FileHippo上居然已经放出了最新的2.7Build 36.36版的下载。

据称,新的2.7版Picasa在内存管理上比目前的2.6Build36.21有了长足的进步, 因此运行速度有了显著的提高。此外,以前在付费版才有的"直接上传视频至Google Video"的功能也下嫁到免费版的Picasa上。再加上和Google Photo Screensaver(Google的屏保程序,使你能非常便利将自己的图片收藏制作成个性化屏幕保护,
Google软件包中的一个组件)的整合,和一些功能上的小调整(如:增加照片拼贴的模式等)


新的照片拼贴模式期待Google官方的版本。

via: Picasa 2.7 No Longer a Memory Hog, Supports Google Video

20070428更新:Google正式推出picasa2.7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