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425声明

首先对麦芽糖兄(的批评指正,完全同意你的观点,公共关系的确很重要)和各位关注(或者不关注)圈圈的访客表示诚挚的谢意。 8个圈圈的Blogger能从去年8月(开博)坚持至今(中间还经历数次Government F#$% Whatever的风波),离不开大家对o的支持和鼓励(和批评,和指正),你们肯定无法了解9个月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情,对一位没有恒心、没有毅力、喜新(不)厌旧的懒人来说有多难。

因本圈精力及水平的限制,无法为大家奉献更高质量、更高水准、更高xx(没词儿了)的文章,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鉴于本圈人气及Google的股价每况愈下,从即日起开始收缩战线,专心搞好自己的老家――8个圈圈的Blogger的建设,并放弃只钉住Google的固定博客内容制度,改为钉住Apple,Google,Linux和n多其他Freebies的一揽子博客内容制度(并热烈欢迎同好 参与博客内容的编辑)。本圈其他博客将停止更新,望大家相互转告。

敬礼,并所有正在浏览本声明的mm们紧握鼠标的小手(x骚扰?!其实o只是想修复和读者间破碎的人际关系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